官宣今夏首签后切尔西还有重磅交易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5日 07: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不出所料,切尔西和阿贾克斯迅速达成关于摩洛哥边锋哈基姆-齐耶赫的转会协议。两家俱乐部昨晚正式宣布,球员将在今年7月1日正式加盟切尔西,在本赛季剩余时间里,齐耶赫将为阿贾克斯站好最后一班岗。
    
    从阿贾克斯官方声明公布的数字显示,两届荷兰足球先生的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外加一笔4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也就是说齐耶赫的转会费最高可达4400万欧元,他也成为切尔西主帅兰帕德上任后的第一位新援。
    
    关于齐耶赫的能力和技术特点,喵哥昨天推送已经有较多篇幅说明。在荷甲联赛中,齐耶赫能够拿到漂亮的进球和助攻数据,217场交出79球87助攻,如果只统计在阿贾克斯,则是163场50球83次助攻。
    
    对于签约齐耶赫,兰帕德不吝啬赞美之词:“我们在一月就想签下他了,但阿贾克斯不想放。他是一名很有能力的球员,能够送出助攻,也能自己终结球门。我们希望他能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创造力,齐耶什下赛季就是切尔西球员了。”
    
    “我看了很多齐耶赫的比赛,上个赛季他在对阵热刺(欧冠半决赛)时的表现令我印象深刻。我们希望能够引进一些出色的球员,他就是其中之一,我感到非常高兴。”
    
    诚如神灯所言,切尔西今夏转会窗肯定还会有大动作。在连续两个窗口没有引援后,切尔西今夏转会预算充足。《伦敦标准晚报》报道,切尔西管理层会给兰帕德1.5亿英镑转会预算,这还不包括若清洗球员所获得的转会费。
    
    在门将和前锋位置,是切尔西夏窗操作的重点。蓝军锋线目前只有亚伯拉罕有较稳定的进球数,兰帕德一直想引进一名新前锋顶替33岁的吉鲁,冬窗大吉鲁没走成,也没签下新前锋,夏季切尔西有得忙,莱比锡的德国中锋维尔纳和里昂前锋穆萨-登贝莱是重点关注对象。
    
    门将位置,兰帕德对凯帕的表现提出质疑,并在上一场联赛将西班牙门神发配板凳席反思。根据数据统计,凯帕是英超20支球队主力门将里扑救成功率最低的,不足60%,沦为新一代“射正亡”。
    
    上赛季36场英超,凯帕丢了39球(场均丢1.08球),成功扑救82次(场均扑救2.28次),扑救成功率为68%,完成14次零封,胜率为56%。
    
    本赛季24场英超,凯帕丢了32球(场均丢1.33球),成功扑救41次(场均扑救1.71次),扑救成功率为56%,只有5次零封,胜率为50%。
    
    天空体育数据,在禁区内面对对手射门时,凯帕扑救率是可怜的51%,不仅在所有英超球队的首发门将里垫底,在全欧洲五大联赛是倒数第6的水平,切尔西门将真的不行吗?
    
    2018年夏天,由于库尔图瓦叛逃,切尔西转会窗关闭前触发违约金8000万欧元签下凯帕,创下门将转会费世界纪录,凯帕签下一份为期7年的长期合同。但凯帕的糟糕表现引起了切尔西内部的警惕,兰帕德必须好好评估,要么是继续让凯帕出任首发门将,要么是下赛季买一位当家门将(二门卡巴列罗也只是平庸之辈),并且要卖掉凯帕止损。
    
    切尔西跟队记者Nizaar Kinsella上周透露,兰帕德计划寻找一位新门将,而他也来自阿贾克斯,喀麦隆国门奥纳纳是重要目标。
    
    荷兰媒体《voetbalnieuws》报道,阿贾克斯主力门将对转战英超很有兴趣,奥纳纳已经决定今夏离队加盟切尔西,阿贾克斯预计会开出4000-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4500万欧锁定卢卡库替身 法甲杀星狂进39球
2 利物浦本赛季联赛不败夺冠?未必!
3 曼城补赛遭遇魔鬼赛程,7天3战恐失分,瓜帅该如何应变
4 票选99年曼联&2020年利物浦最佳阵
5 波切蒂诺若执教曼联会排出什么样首发
6 嘲弄疫情,热刺球星阿里正被全世界谴责
7 利物浦加入1亿天王争夺战
8 3年从甲升至超第5 最强升班马谢菲联创下18年历史
9 同样是旧将,桑切斯和吉鲁的待遇不同
10 曼联夏窗大手笔曝光!1.2亿镑挖全欧最强天才
11 接替索帅执教曼联?波切蒂诺承认希望重返英超
12 库蒂尼奥离开克洛普 表现和价值都大不如前
13 再加一个坎塞洛 够不够换什克里尼亚尔?
14 兰帕德态度坚决 有望签下奥纳纳顶替凯帕
15 解约金5100万 利物浦夏窗第一人浮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恒大捐款超3亿
 
皇马本赛季迄今头球破门集锦13日
经典回顾阿森纳7-3纽卡斯尔13日
毕尔巴鄂1-0格拉纳达13日
本赛季皇马多达17人送出助攻13日
 
米兰城的新王
 
姆巴佩门前1米将球打飞13日
看看马竞球迷是如何装饰爱车的13日
伊斯科皇马50球全记录13日
法国杯-里昂1-0马赛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