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顿因伤退出全明星新秀挑战赛 鹈鹕意大利前锋顶替他出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07: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NBA资深记者查拉尼亚透露,太阳中锋德安德烈-艾顿因伤退出了全明星新秀挑战赛,来自意大利的鹈鹕新秀尼科洛-梅利将顶替他出战。
    
    艾顿本赛季场均拿到18.7分12个篮板2.2次助攻1.6次封盖,这位2018年的状元秀无悬念入选了新秀挑战赛名单,不过,在2月9日对阵掘金一战,艾顿脚踝扭伤,他也因伤缺席了过去两场比赛,考虑到全明星新秀赛在明日将会打响,艾顿目前的脚踝还尚未完全康复,因此,他只能选择退出。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日,NBA刚刚宣布德文-布克顶替利拉德出战全明星赛以及三分大赛,让太阳球迷为之兴奋,如今,艾顿退出着实令人惋惜,在之前对阵掘金一战中,他拿到28分19个篮板,给掘金的防线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在赛后,约基奇也对艾顿赞赏有加:“他在场上简直就是一个怪物,他非常高大,他知道怎样去利用自己的身体,他只是需要积累更多的经验,他将会变得非常出色,他能够成为一名非常棒的球员。”
    
    艾顿来自巴哈马,他之前入选了新秀赛的世界队,在艾顿退出后,NBA指定鹈鹕新秀尼科洛-梅利顶替艾顿出战本次新秀赛,现年29岁的梅利来自意大利,身高2米06,司职中锋以及大前锋。在去年夏天,鹈鹕和梅利签下了一份2年8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他为鹈鹕出战42场比赛,其中6场首发,场均登场15.6分钟拿到6.1分2.8个篮板1.1次助攻,37.3%的三分命中率在新秀榜排名第六。
    
    在征战NBA之前,梅利在海外联赛打了12年,他上赛季为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队效力,作为一名大龄新秀,梅利出现在新秀赛舞台对他而言也是一个全新的体验。他也并不会感到孤单,鹈鹕队友亚历山大-沃克(来自加拿大,代表世界队出战)以及锡安-威廉姆森(代表美国队出战)也将会出现在本次新秀赛舞台。
    
    梅利也成为了鹈鹕队史第六位入选新秀赛的球员,前五位是克里斯-保罗、安东尼-戴维斯、巴迪-希尔德、亚历山大-沃克以及锡安-威廉姆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泡椒遭遇35000美元罚款 对阵76人一战曾炮轰裁判
2 艾顿因伤退出全明星新秀挑战赛 鹈鹕意大利前锋顶替他出战
3 上赛季的阿联还比得过本赛季的八村塁吗?
4 NBA公布全明星裁判名单
5 逼走KD拿到亿元大合同!
6 中国男篮要面对现实
7 美媒发布控卫金字塔
8 那记复刻科比扣篮詹皇给自己打8.5分
9 名记曝有一球星会申请交易转投热火 球迷猜测恩比德概率最大
10 5个位置最关键球员:1号位保罗,3超巨落选3号位,5号位大帝
11 老鹰两年合同签下古德温 他将继续辅佐特雷-杨
12 勇士交易换维金斯前征求追梦意见 格林:我们教他如何赢球
13 特雷杨回应落选美国男篮名单:说我不受伤 那肯定是假的
14 海沃德谈和科比训练:没想到他爽快答应 给我很多信心
15 大帝恩比德是否会被交易?美名记道出关键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