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中超队0-2不敌日丙队 官方都不敢写级别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07: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中超延期,不少中超球队都在海外拉练,也进行了一些热身赛,有些成绩只能说“一言难尽”。正在日本进行冬训的河北华夏幸福队迎来了冬训期间的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日本球队盛冈仙鹤,最终中超队0-2告负。输给在日丙的对手,中超队着实还是面子上挂不住。
    
    盛冈仙鹤是一家位于日本岩手县盛冈市的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4年,目前属于日本职业足球丙级联赛。日本职业足球丙级联赛是最低级别的日本足球职业联赛。不少球队的U23队伍都征战这个联赛,包括大阪樱花、FC东京、大阪钢巴等日本知名球队的梯队。相比较之下,河北华夏幸福可是中超劲旅。
    
    之前,河北华夏成绩还算稳定,此前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中,他们分别战胜了当地球队冲绳SV和明护体育FC队,取得两连胜。然而此番面对更强一点的对手,球队就陷入困境了,华夏幸福在上下半场派出两套阵容,下半场主要给年轻队员提供了锻炼的机会,最终的结果是0-2。中超队踢不过J3球队,中日足球差距这么大?值得一提的是,官方报道这场比赛的时候,没有提对手级别,不少球迷留言表示不解:“j3球队踢不过?好好练吧!”还有球迷认为,中超队表现太差了。
    
    虽然是热身赛,但这样的比赛输下来着实让人遗憾。之前,正在西班牙马贝拉热身的武汉卓尔与一支当地球队进行热身赛,最终卓尔以2-1的比分取胜。对手是来自西班牙第六级别球队的阿尔穆涅卡尔城,只是一支业余球队。中超队踢业余球队也只是小胜,踢最低级别的职业球队就输球,这样的结果不得不说,差距太大了。中国球队的表现也太糟糕了。
    
    之前,正在迪拜进行冬训的江苏苏宁同丹麦豪门中日德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江苏苏宁0-6不敌对手。当然,以上比赛并不是中超全部实力的体现,但对于中超球队来说,对于中超球队来说,目前很多球队在海外,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那就是抓住这个超长的“冬训期”,寻找与对手的差距,非常重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继恒大鲁能老将离队 潮又1豪门功勋正式离队
2 2.15乐动体育德甲分析预测:客队将帅不和
3 未来核心伤情恢复不理想 近1年没踢比赛
4 不止盛产短跑天才 最强妖星前往乌迪内斯试训
5 伊朗4队退赛风波后成功会师小组赛
6 韩国队夺冠刷爆历史 已攻克亚洲全部比赛
7 拜仁轻松吊打德甲第5:对手58分钟缴械
8 东京奥运会亚洲4队全部出炉!
9 武汉出身念旧情!恒大老板许家印2亿赠疫区
10 申花新援立大功!冒生命危险成功救人
11 34岁德国巨星登陆土超联赛:无缘征战亚冠
12 东京奥运会男足席位已诞生11席!
13 外援嘲笑中国球员:毫无创造力
14 恒大冬训暴露最大弱点 33岁功勋老臣留队在即
15 连续18次进奥运会+世界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