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布全明星裁判名单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09: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官方公布了2020年芝加哥全明星周末的执法裁判名单。与此同时,全明星正赛上,詹姆斯队和字母哥队的战袍也已经曝光,特殊设计将缅怀科比和前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
    
    NBA将在本周迎来万众瞩目的全明星周末,届时将有新秀赛、单项赛和全明星正赛让全世界的球迷大饱眼福。而在今天,NBA公布了全明星的裁判名单,这其中,雷-阿科斯塔、J-B-德罗萨和范达内将负责执法新秀赛和单项赛。这三名都是联盟中相对年轻的裁判,范达内在NBA吹了7个赛季,而阿科斯塔和德罗萨都只执法了4个赛季。
    
    而在全明星正赛上,联盟安排了经验丰富的裁判来吹罚,分别是马克-戴维斯、考特尼-科克兰德和埃里克-刘易斯,他们各自在联盟吹罚了23、21和17个赛季。
    
    此外,全明星正赛詹姆斯队和字母哥队的战袍也被媒体曝光。根据此前报道,为了纪念在直升机事故中罹难的科比和他的二女儿吉安娜,联盟将让参加全明星正赛的两支球队分别穿上科比的24号和吉安娜的2号球衣。詹姆斯选择了2号球衣,而字母哥队将身披24号。
    
    全明星战袍的最终设计已经敲定,詹姆斯队将身披蓝色的2号球衣,而字母哥队24号球衣的颜色是橙红色。在球衣正面,除了“ALL-STAR”的字样和NBA的标志,在右肩位置有一个圆形纪念贴,有9颗小星星,是用来纪念在科比直升机事故中丧生的9个人。而在左肩位置,有一个黑色的小布条,这是来缅怀在今年1月因病逝世的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
    
    根据美媒体报道,由于联盟临时决定让全明星正赛两队改穿2号和24号,这一版的球衣将不会在零售店销售,球迷所能买到的还是球员身披之前各自号码的全明星战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逼走KD拿到亿元大合同!
2 中国男篮要面对现实
3 美媒发布控卫金字塔
4 那记复刻科比扣篮詹皇给自己打8.5分
5 名记曝有一球星会申请交易转投热火 球迷猜测恩比德概率最大
6 5个位置最关键球员:1号位保罗,3超巨落选3号位,5号位大帝
7 老鹰两年合同签下古德温 他将继续辅佐特雷-杨
8 勇士交易换维金斯前征求追梦意见 格林:我们教他如何赢球
9 特雷杨回应落选美国男篮名单:说我不受伤 那肯定是假的
10 海沃德谈和科比训练:没想到他爽快答应 给我很多信心
11 大帝恩比德是否会被交易?美名记道出关键点
12 雷吉尚未决定是否同活塞商讨买断 快船补强或需另寻他人
13 帕金斯:湖人应引进维特斯 他有可能成为下一个霍华德
14 卡莱尔:只要时机合适 不介意东契奇在全明星赛中复出
15 专家看衰维金斯勇士:他的到来彻底关上了库里总决赛大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