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122年劲旅1-0抢占先机,变身夺冠第1热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0击败格拉纳达,抢占先机!在豪门球队全部出局的情况下,毕尔巴鄂竞技摇身一变成为夺冠大热门,他们有望拿下球队36年来的首冠!
    
    本赛季的国王杯遭遇到了罕见的大冷门。2010年以来,巴萨皇马首次双双无缘国王杯4强。与此同时,由于马竞在1/16决赛中就被西乙B球队莱昂内萨爆冷淘汰。最终,进入四强的四支球队分别是格拉纳达、米兰德斯(西乙)、皇家社会、毕尔巴鄂竞技。其中,曾获得23次冠军的毕尔巴鄂竞技成为了最大热门。然而,即便是毕尔巴鄂竞技,上一次夺得国王杯冠军是在1983/84赛季。4支球队中最近一支夺得国王杯冠军的皇家社会队,他们在1986/87赛季国王杯夺冠,但也只有这一次了。
    
    此番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毕尔巴鄂竞技主场对阵格拉纳达。第42分钟,穆尼亚因率先破门。上半场比赛结束,毕尔巴鄂竞技1-0领先。下半场,耶赖进球越位,卡帕进球被吹,阿杜里斯换下劳尔加西亚,这是他在圣马梅斯的最后一场国王杯,最终,毕尔巴鄂竞技1-0击败对手,在两回合的比赛中抢占先机!
    
    首回合拿到1-0的优势,对于毕尔巴鄂竞技来说,他们开始接近36年来首冠了,拥有122年历史的毕尔巴鄂竞技,曾经有过无数辉煌,尤其是国王杯赛场,他们是超级赢家,夺冠次数仅次于巴萨。但是对于球队来说,长达36年来冠军的空白还是太久了点,要知道1983-84赛季,他们还是西甲冠军,那也是球队最近一次联赛冠军。
    
    另外一场半决赛,将是皇家社会对阵米兰德斯,米兰德斯作为低级别球队,想要再次爆冷有难度。本赛季皇家社会的表现还是相当稳定和出色的,他们也是夺冠热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克星国王杯碾压对手,1-0赢球却留下隐患!
2 老男孩计划引进梅西
3 该不该担心?梅西四年首次3战0进球
4 巴萨官方宣布登贝莱伤停六个月 赛季提前报销
5 当年带巴黎被巴萨大逆转 是因为裁判的判罚
6 天才新星齐聚东京奥运会!皇马三杰闪耀
7 C罗之后就是他!皇马守护神苦熬2年终出头
8 巴萨3大中卫伤停 战大黑马又得靠他开挂
9 本泽马总助攻数超C罗成队史助攻王
10 巴萨暴露1顽疾恐再演欧冠悲剧
11 郝海东儿子葡丙留洋失败转战塞尔维亚
12 齐达内又1惊喜!皇马后卫新年5场3球
13 曝他离开巴萨只去这队 或重走C罗之路
14 齐达内获力挺!8成球迷支持24岁爱将当主力
15 法国球星格里兹曼创建电竞俱乐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