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启动重建工作,夏窗召回4强将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09: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尽管皇马本赛季找回了状态,但皇马高层仍然意识到球队的问题所在:平均年龄偏高,因此希望在夏窗召回包括奥德加德、阿奇拉夫在内的四名球员,以完成新老更替。
    
    在目前皇马阵中,拉莫斯、纳乔、马塞洛、克罗斯、莫德里奇、贝尔和本泽马都已经过了30岁。不过,皇马早已经储备了众多天才球员,在租借离队之后,他们在各自的球队有着出色的表现。召回这批球员,可以让球队迅速度过过渡期,而不会对球队造成伤害。
    
    同时,齐达内对年轻球员的使用也相当出色,在这个赛季,他逐渐让门迪、巴尔韦德进入主力阵容,悄然间顶替了马塞洛、莫德里奇两名核心球员的位置。在夏窗,皇马有意召回阿奇拉夫、奥德加德、雷吉隆、塞瓦略斯四名球员,但这四人的情况有所不同。
    
    阿奇拉夫
    在阿奇拉夫为多特蒙德效力两年之后,皇马高层认为他已经达到了成为皇马主力球员的水平。齐达内本来就很器重证明球员,2017-18赛季,齐达内让18岁的阿奇拉夫进入了一线队。
    
    阿奇拉夫在德甲的表现也相当出色,上赛季出场28次打入3球送出7次助攻,本赛季31次打入6球送出7次助攻。在召回阿奇拉夫之后,皇马有意为他加薪续约。不过,阿奇拉夫首先希望和齐达内淘汰,希望回归之后自己的位置能够得到保证。多特蒙德也有意买断阿奇拉夫,2019年夏天就曾尝试过,但皇马显然不会同意。
    
    奥德加德
    奥德加德在皇家社会的表现相当出色,国王杯对皇马时打入了关键进球,皇马的想法是让他下赛季回到伯纳乌。不过,皇马当时与皇家社会签订的合同是租借奥德加德两年,而挪威人也希望踢满两年。
    
    不过,双方签订的合同中是租借一年,期满之后可以选择续租一年。这意味着即使皇马夏窗召回奥德加德,也并不会违约。皇马已经将俱乐部的想法通知了奥德加德,让他去做出最后的决定。当然,他们也认为,奥德加德不会错过进入皇马主力阵容的机会。
    
    雷吉隆
    被租借到塞维利亚的雷吉隆有着出色的表现,而马塞洛近两个赛季状态一落千丈,这让皇马希望下赛季召回雷吉隆。不过,在塞维利亚占据主力位置的雷吉隆不愿意回到皇马担任替补,同时,齐达内也并不信任这名球员,上赛季回归之后迅速拿掉了雷吉隆的主力位置。因此,如果齐达内无法保证他的主力位置的话,那么雷吉隆还是有可能选择继续租借在外。
    
    塞瓦略斯
    尽管在阿森纳担任替补,但皇马高层仍然非常信任塞瓦略斯。与雷吉隆一样,塞瓦略斯与齐达内之间的对话将起到关键作用。齐达内从未给过塞瓦略斯足够的出场时间,而他也不愿意留在皇马继续担任替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122年劲旅1-0抢占先机,变身夺冠第1热门
2 老男孩计划引进梅西
3 该不该担心?梅西四年首次3战0进球
4 巴萨官方宣布登贝莱伤停六个月 赛季提前报销
5 当年带巴黎被巴萨大逆转 是因为裁判的判罚
6 天才新星齐聚东京奥运会!皇马三杰闪耀
7 C罗之后就是他!皇马守护神苦熬2年终出头
8 巴萨3大中卫伤停 战大黑马又得靠他开挂
9 本泽马总助攻数超C罗成队史助攻王
10 巴萨暴露1顽疾恐再演欧冠悲剧
11 郝海东儿子葡丙留洋失败转战塞尔维亚
12 齐达内又1惊喜!皇马后卫新年5场3球
13 曝他离开巴萨只去这队 或重走C罗之路
14 齐达内获力挺!8成球迷支持24岁爱将当主力
15 法国球星格里兹曼创建电竞俱乐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中国5-0台北
 
巴萨10-1皇家社会11日
里昂后卫离奇乌龙11日
马洛卡教练种族歧视11日
内马尔太风骚了11日
 
曼城0-1曼联
 
二打一都不进11日
梅西遭对手抱摔11日
亨德森精彩集锦11日
达洛特庆祝动作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