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计划引进梅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09: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进球网》援引阿根廷媒体Tyc Sports的消息称,阿根廷甲级联赛球队纽维尔老男孩有意引进梅西,一家机构甚至已经为此做了项目计划。
    
    由于和技术秘书阿比达尔隔空互怒,巴萨当家球星梅西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就在人们以为梅西的未来不在巴萨那便在英超、意甲球队时,阿根廷媒体给出了另一种答案。
    
    消息称,纽维尔老男孩对于他们目前的处境非常不满,他们现在排名阿根廷足球甲级联赛第7位,这说明纽维尔老男孩在迈进阿根廷顶级球队的道路上并不顺利。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们必须从技术层面做出改变。如今,纽维尔老男孩看到了转折点——梅西。
    
    纽维尔老男孩和巴萨或者梅西本人截至目前还没有进行过任何谈判,但一家名为Autoconvocados de la Lepra的机构提供的一份15页的项目报告证明这一项目或许即将开启,项目报告中的一些关键问题仍需解决,但依然存在较小的概率以说服梅西加盟。
    
    一名来自Autoconvocados de la Lepra机构的成员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不会说梅西会来,也不会说实际性的东西。这完全要看他的个人决定。项目报告是为了这一天的到来做的准备。如果他想来,那么大家做的这份报告将有助于推动转会。我们需要确保涉及到的转会各利益方都能看到这份报告,并且让它成为议程中的一部分。”
    
    消息称,对于梅西来说,他看起来需要一个可靠的经济实惠的政策,这取决于梅西是否能够接受从巴萨降薪加盟。纽维尔老男孩和球迷们现在无能为力,他们能做的就是祈祷。
    
    梅西年幼时曾在纽维尔老男孩青训营效力,所以这支阿甲劲旅也算是梅西的母队了。梅西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多次表示为纽维尔老男孩踢球是自己的“梦想”,他渴望在职业生涯末期重返阿根廷足坛。不过,梅西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表示,回归纽维尔老男孩前还需考虑家庭因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该不该担心?梅西四年首次3战0进球
2 巴萨官方宣布登贝莱伤停六个月 赛季提前报销
3 当年带巴黎被巴萨大逆转 是因为裁判的判罚
4 天才新星齐聚东京奥运会!皇马三杰闪耀
5 C罗之后就是他!皇马守护神苦熬2年终出头
6 巴萨3大中卫伤停 战大黑马又得靠他开挂
7 本泽马总助攻数超C罗成队史助攻王
8 巴萨暴露1顽疾恐再演欧冠悲剧
9 郝海东儿子葡丙留洋失败转战塞尔维亚
10 齐达内又1惊喜!皇马后卫新年5场3球
11 曝他离开巴萨只去这队 或重走C罗之路
12 齐达内获力挺!8成球迷支持24岁爱将当主力
13 法国球星格里兹曼创建电竞俱乐部
14 截胡曼联猎物 这次秀智商怕是要成为公敌
15 巴萨亿元先生身价是原罪 回归红军也没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中国5-0台北
 
巴萨10-1皇家社会11日
里昂后卫离奇乌龙11日
马洛卡教练种族歧视11日
内马尔太风骚了11日
 
曼城0-1曼联
 
二打一都不进11日
梅西遭对手抱摔11日
亨德森精彩集锦11日
达洛特庆祝动作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