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克星国王杯碾压对手,1-0赢球却留下隐患!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09: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2019-20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展开争夺,毕尔巴鄂竞技队在主场迎来了格拉纳达队的挑战。两队在西甲联赛23轮过后分别排在第9和第10位,由于本赛季国王杯巴萨、皇马和马竞三大豪强全部出局,因此这些小球队看到了通过国王杯夺冠获得欧战资格的希望。
    
    主场作战的毕尔巴鄂竞技是一支老牌强队,在球队历史上他们曾经22次夺得国王杯冠军,不过球队最近一次国王杯夺冠要追溯到1983-84赛季。在本赛季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意外的淘汰了巴塞罗那,顺利闯入到了四强。格拉纳达此前从未染指过国王杯冠军,球队希望能够在本赛季取得突破。
    
    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毕尔巴鄂竞技占据了场上主动,他们的努力在第42分钟取得了进球。威廉姆斯突破之后传中,穆尼亚因推射为毕尔巴鄂取得领先。格拉纳达球员认为威廉姆斯停球时有手球嫌疑,但是裁判在观看VAR之后维持原判,毕尔巴鄂竞技队在上半场比赛取得了1-0的领先。
    
    下半场比赛主队毕尔巴鄂仍旧在场上牢牢掌控着局面,不过他们的优势却没能转化为进球。第60分钟卡帕曾为球队打入一球,但是因为威廉姆斯处在越位位置,这一进球被吹无效。此后替补登场的阿杜里斯的射门险些为毕尔巴鄂再次取得进球,但是却差之毫厘。最终毕尔巴鄂主场1-0战胜了格拉纳达。
    
    在本场比赛毕尔巴鄂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主动,他们的控球率达到了67%,射门比更是31对5遥遥领先对手。尽管如此,毕尔巴鄂仅仅以1-0的比分拿到了比赛的胜利。这给球队次回合的客场之旅留下了隐患,格拉纳达本赛季在主场战绩出色,他们取得了7胜1平3负的战绩,这让他们有了翻盘的机会。次回合比赛将会在三周之后进行,两回合比赛的胜者将会闯入国王杯决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老男孩计划引进梅西
2 该不该担心?梅西四年首次3战0进球
3 巴萨官方宣布登贝莱伤停六个月 赛季提前报销
4 当年带巴黎被巴萨大逆转 是因为裁判的判罚
5 天才新星齐聚东京奥运会!皇马三杰闪耀
6 C罗之后就是他!皇马守护神苦熬2年终出头
7 巴萨3大中卫伤停 战大黑马又得靠他开挂
8 本泽马总助攻数超C罗成队史助攻王
9 巴萨暴露1顽疾恐再演欧冠悲剧
10 郝海东儿子葡丙留洋失败转战塞尔维亚
11 齐达内又1惊喜!皇马后卫新年5场3球
12 曝他离开巴萨只去这队 或重走C罗之路
13 齐达内获力挺!8成球迷支持24岁爱将当主力
14 法国球星格里兹曼创建电竞俱乐部
15 截胡曼联猎物 这次秀智商怕是要成为公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