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新星齐聚东京奥运会!皇马三杰闪耀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07: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阿根廷、巴西拿到奥运会入场券之后,东京奥运会男足比赛已经产生了14席,只剩中北美以及加勒比地区的两个名额,包括姆巴佩、安苏-法蒂、维尼修斯、劳塔罗-马丁内斯在内的众多天才球星有望出战东京奥运会男足比赛。
    
    目前拿到奥运会14个名额的球队分别是:东道主日本;欧洲区的法国、德国、罗马尼亚、西班牙;大洋洲区的新西兰;非洲区的埃及、科特迪瓦、南非;亚洲区的韩国、沙特、澳大利亚;南美区的阿根廷、巴西。
    
    以实力来看,巴西显然高出其他球队一筹。桑巴军团拥有曼城前锋热苏斯、埃弗顿边锋理查利森、皇马三星罗德里戈、维尼修斯以及米利唐,马竞后卫洛迪、贝蒂斯边翼埃莫森以及刚刚当选阿森纳一月最佳球员的马丁内利都是天赋出色的新星。
    
    另一支南美球队阿根廷同样拥有多名天才球星,22岁的劳塔罗-马丁内斯已经成为阿根廷国家队的主力前锋,21岁的勒沃库森中场帕拉西奥斯同样已经跻身国家队,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则在阿贾克斯崭露头角。
    
    四支欧洲球队的实力或许不如南美双雄,但也有各自的领军人物。作为目前身价最高的球员,姆巴佩有望随法国国奥出战奥运会,在赢得世界杯冠军之后,姆巴佩已经表示希望拿到奥运金牌。
    
    德国拥有21岁的勒沃库森中场哈弗茨,而西班牙最受瞩目的球员当时17岁的巴萨前锋安苏-法蒂,本赛季进入一线队之后,法蒂已经创造了众多纪录。罗马尼亚的领军人物则是21岁的雅尼斯-哈吉,他是传奇球星格奥尔基-哈吉的儿子,目前效力于流浪者。
    
    如果美国、墨西哥能够拿到最后两张入场券的话,那么这份名单里还要加上普里希奇、多特蒙德17岁新星雷纳、拜仁天才边锋戴维斯这样的天才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之后就是他!皇马守护神苦熬2年终出头
2 巴萨3大中卫伤停 战大黑马又得靠他开挂
3 本泽马总助攻数超C罗成队史助攻王
4 巴萨暴露1顽疾恐再演欧冠悲剧
5 郝海东儿子葡丙留洋失败转战塞尔维亚
6 齐达内又1惊喜!皇马后卫新年5场3球
7 曝他离开巴萨只去这队 或重走C罗之路
8 齐达内获力挺!8成球迷支持24岁爱将当主力
9 法国球星格里兹曼创建电竞俱乐部
10 截胡曼联猎物 这次秀智商怕是要成为公敌
11 巴萨亿元先生身价是原罪 回归红军也没戏
12 内马尔踢2年就成法甲历史最佳?
13 自托迪博后 巴萨再卖潜力股
14 梅西身前的枪手级屏障
15 齐达内:要把榜首位置坚持下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0-1曼联
 
皇马4-0萨拉戈萨30日
黄潜2-0巴列卡诺30日
瓦伦4-2莱昂内萨30日
利兹联3-2米禾尔30日
 
利物浦2-0西汉姆
 
巴黎2-0波城晋级30日
摩纳哥0-1圣埃蒂安30日
国米2-1佛罗伦萨30日
热刺签下贝尔温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