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之后就是他!皇马守护神苦熬2年终出头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07: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甲联盟公布了1月份最佳球员,皇马门神库尔图瓦当选。在1月份3场联赛中皇马只丢1球,库娃分别零封赫塔菲和巴拉多利德。这3场比赛比利时人做出6次扑救,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皇马官推祝贺库尔图瓦获得西甲1月最佳。皇马球员能拿到西甲月度最佳实在太不容易,因为上一名拿到月度最佳的球员还是2017-18赛季的C罗。C罗在进攻端为球队攻城拔寨,而作为门将,库尔图瓦拿到月度最佳的难度更大,这也从侧面说明了比利时人对皇马的重要性。
    
    根据媒体统计,库尔图瓦本赛季联赛20次出战,11次零封对手,一共只丢了11球,扑救成功率达到78%,曼丹达和奥布拉克虽然也是11次零封,但他们所用场次都是23场,库尔图瓦的数据无疑更有含金量。
    
    2018年夏天皇马花费3500万欧元的“白菜价”从切尔西签下合同快到期的库尔图瓦,顶着世界杯最佳门将的头衔,库娃一来就占据主力位置。这让很多支持纳瓦斯的球迷感到不满,“纳爹”是皇马拿到欧冠3连冠的功勋老将,但却只能枯坐替补席。
    
    不过,库尔图瓦在皇马的职业生涯并不是顺风顺水,因为状态不佳屡屡失球,他被球迷们视为大漏勺。上赛季比利时人为皇马出战35次丢了超过40球,整个赛季只有8场零封。去年夏天皇马放走纳瓦斯,这让库娃可以专注于比赛,库尔图瓦也没有让齐达内失望,本赛季他的状态越踢越好,皇马前23轮过后只丢了14球,是西甲乃至五大联赛层面丢球最少的球队,库尔图瓦居功至伟。
    
    根据西甲官方的介绍,库尔图瓦将在下轮与塞尔塔赛前领取1月最佳球员的奖项,这将是库娃加盟皇马以来的高光时刻。接下来库尔图瓦将跟随皇马冲击西甲+欧冠双冠王,从战舰整体状态以及齐达内光环加持来看,他们绝对是夺冠大热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3大中卫伤停 战大黑马又得靠他开挂
2 本泽马总助攻数超C罗成队史助攻王
3 巴萨暴露1顽疾恐再演欧冠悲剧
4 郝海东儿子葡丙留洋失败转战塞尔维亚
5 齐达内又1惊喜!皇马后卫新年5场3球
6 曝他离开巴萨只去这队 或重走C罗之路
7 齐达内获力挺!8成球迷支持24岁爱将当主力
8 法国球星格里兹曼创建电竞俱乐部
9 截胡曼联猎物 这次秀智商怕是要成为公敌
10 巴萨亿元先生身价是原罪 回归红军也没戏
11 内马尔踢2年就成法甲历史最佳?
12 自托迪博后 巴萨再卖潜力股
13 梅西身前的枪手级屏障
14 齐达内:要把榜首位置坚持下去
15 库尔图瓦:马竞要是在西超杯点球胜皇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米兰4-2都灵
 
莱斯特城2-3维拉29日
东京FC2-0内格罗斯谷29日
鹿角0-1墨尔本胜利29日
首尔FC4-1吉达州29日
 
上港3-0武里南
 
米兰看台致意科比29日
巴萨全队训练前默哀29日
埃里克森精彩集锦29日
尤文短片致敬布冯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