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暴露1顽疾恐再演欧冠悲剧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07: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近巴萨内部问题接连被曝光,在梅西怒怼阿比达尔后,梅老板离队的可能性大大增加。根据之前《米兰体育报》消息,包括曼城、巴黎、尤文、国米都对梅西感兴趣,都灵媒体开始畅想C罗和梅西在尤文联手的可能性,这将是美如画的一幕。
    
    那么梅西有没有离开巴萨的可能性呢?前巴萨顾问布拉伊达在接受采访时说:“梅西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他的职业生涯都在巴萨度过,他很难离开。不过这也并非是不可能的事情。”
    
    根据与巴萨的合同,梅西可以在每个夏季选择是否继续留队。最近2年巴萨在欧冠连续被翻盘淘汰,巴萨管理层运作混乱,花费大价钱引进的登贝莱、库蒂尼奥等人都没有补强球队,梅西对此一直心存不满。《世界体育报》日前表示,如果本赛季巴萨仍然无法夺得欧冠冠军,梅西可能就会在今夏慎重考虑离队的事情。
    
    巴萨在欧冠1/8决赛的对手是那不勒斯,相对来说是一个好签,但前巴萨顾问布拉伊达点出了球队1大顽疾,他说:“巴萨客场一向踢得不好,因此那不勒斯有很大机会在圣保罗球场击败他们。在我看来这支巴萨有很多问题,尤其是在防守方面,本赛季他们输了好几场比赛,这并不是巧合。”
    
    布拉伊达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巴萨目前存在的问题,红蓝军团本赛季经历了换帅,塞蒂恩的新战术还没能让球员们完全理解和消化。本赛季巴萨已经在西甲输了4场,对手分别是毕尔巴鄂、格拉纳达、莱万特和瓦伦西亚。西甲23轮战罢后巴萨就丢了28球,是排名前5球队中丢球最多的,皇马14个丢球仅仅只是巴萨的一半。
    
    综合来看,若巴萨在欧冠再次出局的话,心灰意冷的梅西可能会接受尤文的邀请与C罗联手。布拉伊达认为两大巨星可以完美共存:“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如果有一名好的教练,他们可以在一起踢球。”之前C罗还在颁奖典礼上向梅西发出了共进晚餐的邀请,看起来两大巨星可以在都灵完成这件事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郝海东儿子葡丙留洋失败转战塞尔维亚
2 齐达内又1惊喜!皇马后卫新年5场3球
3 曝他离开巴萨只去这队 或重走C罗之路
4 齐达内获力挺!8成球迷支持24岁爱将当主力
5 法国球星格里兹曼创建电竞俱乐部
6 截胡曼联猎物 这次秀智商怕是要成为公敌
7 巴萨亿元先生身价是原罪 回归红军也没戏
8 内马尔踢2年就成法甲历史最佳?
9 自托迪博后 巴萨再卖潜力股
10 梅西身前的枪手级屏障
11 齐达内:要把榜首位置坚持下去
12 库尔图瓦:马竞要是在西超杯点球胜皇马
13 巴萨1月离队第3人诞生 未来或2500万回购
14 皇马巨头为齐祖选定B计划 1.1亿先生当备胎
15 曝皇马追英超18岁天才被拒后加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米兰4-2都灵
 
莱斯特城2-3维拉29日
东京FC2-0内格罗斯谷29日
鹿角0-1墨尔本胜利29日
首尔FC4-1吉达州29日
 
上港3-0武里南
 
米兰看台致意科比29日
巴萨全队训练前默哀29日
埃里克森精彩集锦29日
尤文短片致敬布冯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