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海东儿子葡丙留洋失败转战塞尔维亚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07: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仍然属于西甲格拉纳达俱乐部注册球员的郝润泽,近期过得并不如意,在租借到葡萄牙葡锦标联赛(葡第4级,葡萄牙丙级联赛,超-甲-乙-丙)洛莱人俱乐部半年多的时间内,他依然无法证明自己的能力。
    
    一方面可能是格拉纳达B队也没有机会,因此最近曝出郝润泽已经离开葡萄牙,继续在欧洲其他国家的联赛寻求机会。
    
    郝润泽的足球生涯(含青训阶段),从西班牙阿尔巴赛特俱乐部开始,到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火车头,再到西班牙格拉纳达俱乐部,已经浪迹两个国家的3家球队。今年5月就要年满23周岁的他,还从未在欧洲一国的顶级联赛甚至是次级联赛效力过。从西乙B联赛开启职业球员生涯以来,他的欧洲正式比赛生涯一共也只有几次出场,累计时间只有200多分钟。青训和低级别联赛都难以踢出名堂,郝润泽的留洋生涯可能已经进入到倒计时阶段。
    
    在欧洲职业足坛,23岁已经不具备明显的年龄优势,在五大联赛遍布00后球员的今天,郝润泽选择去东欧塞尔维亚联赛再次闯荡。这一次,恐怕是他最后的机会。曾经有过到克罗地亚留洋的经历,这一次郝润泽再次回到了巴尔干地区,如果还无法找到存在感,那么他的留洋生涯将大概率结束。同龄人林良铭在葡萄牙也未能立足,西班牙的留洋生涯也以失败告终,试训中超队更是没有了下文。
    
    而郝润泽目前的状态和实力看,确实更加难以在国内中超和中甲两级联赛找到下家。如果再次失败,去娱乐圈发展的可能性都比身为一名职业球员的概率要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齐达内又1惊喜!皇马后卫新年5场3球
2 曝他离开巴萨只去这队 或重走C罗之路
3 齐达内获力挺!8成球迷支持24岁爱将当主力
4 法国球星格里兹曼创建电竞俱乐部
5 截胡曼联猎物 这次秀智商怕是要成为公敌
6 巴萨亿元先生身价是原罪 回归红军也没戏
7 内马尔踢2年就成法甲历史最佳?
8 自托迪博后 巴萨再卖潜力股
9 梅西身前的枪手级屏障
10 齐达内:要把榜首位置坚持下去
11 库尔图瓦:马竞要是在西超杯点球胜皇马
12 巴萨1月离队第3人诞生 未来或2500万回购
13 皇马巨头为齐祖选定B计划 1.1亿先生当备胎
14 曝皇马追英超18岁天才被拒后加价
15 梅西比C罗更有天赋 C罗更像是一个得分机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