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又1惊喜!皇马后卫新年5场3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4点,19/20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开打,皇马客场挑战萨拉戈萨。结果,皇马从比赛一开始就完全占据主动权,4-0干净利落吊打对手晋级。不过比较有趣的是,皇马巨星瓦拉内新年5场比赛打进3球,居然比巴萨头牌梅西还要多。
    
    在齐达内的调教之下,皇马的表现越来越出色,西甲21轮拿到46分,正式反超巴萨3分排名榜首,加上西超杯夺冠,球队的士气相当高涨。面对西乙第4的萨拉戈萨,皇马派出半主力阵容,依然完胜对手。
    
    开场仅仅6分钟,皇马就顺利打破僵局:克罗斯快速开出角球,与队友配合后低平球传到后点,完全撕开了萨拉戈萨的防守,跟进的瓦拉内轻松推射空门得手。这球一进,萨拉戈萨逆袭的希望基本丧失。
    
    所谓得势不饶人,第32分钟克罗斯反抢成功,助攻巴斯克斯抽射建功,皇马2-0锁定胜局。易边再战,皇马又再进2球,踢出一场4-0的大胜。应当说,身价接近12亿的皇马,战胜西乙第4的萨拉戈萨,可以说是常规操作,但这场比赛同样诞生一些有趣的数据。
    
    进入2020年之后,身价8000万欧元的瓦拉内连连进球:1月4日西甲第19轮,瓦拉内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帮助皇马3-0轻取赫塔菲。而本场面对萨拉戈萨,瓦拉内再度收获1个进球,5场比赛里就打进了3球。
    
    更加让人难以置信的是,瓦拉内在2020年的进球数,居然比巴萨头牌梅西还要高,后者目前打进2球!难怪球迷表示,在皇马踢后卫,除了做好防守之余,还得懂得进球,瓦拉内让人看到了拉莫斯的影子!
    
    尽管,皇马的锋无力问题依然比较明显,但齐达内麾下的银河战舰呈现出多点开花之势,全队18人取得进球,似乎让对手更加难以防范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他离开巴萨只去这队 或重走C罗之路
2 齐达内获力挺!8成球迷支持24岁爱将当主力
3 法国球星格里兹曼创建电竞俱乐部
4 截胡曼联猎物 这次秀智商怕是要成为公敌
5 巴萨亿元先生身价是原罪 回归红军也没戏
6 内马尔踢2年就成法甲历史最佳?
7 自托迪博后 巴萨再卖潜力股
8 梅西身前的枪手级屏障
9 齐达内:要把榜首位置坚持下去
10 库尔图瓦:马竞要是在西超杯点球胜皇马
11 巴萨1月离队第3人诞生 未来或2500万回购
12 皇马巨头为齐祖选定B计划 1.1亿先生当备胎
13 曝皇马追英超18岁天才被拒后加价
14 梅西比C罗更有天赋 C罗更像是一个得分机器
15 巴萨克星一夜崛起!29分钟造2球抢戏梅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