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获力挺!8成球迷支持24岁爱将当主力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9/20赛季西甲21轮过后,皇马以46分领跑西甲,时隔100天再度反超巴萨登顶。齐达内的大胆用人得到了广泛赞许,《马卡报》投票显示,超过8成球迷支持齐祖的同胞费兰-门迪,他抢过了马塞洛的主力位置。
    
    在皇马5年4夺欧冠的时候,马塞洛毫无疑问是左后卫的首选。这位效力皇马13年的功勋队长,有着出色的助攻以及精准的传中,跟C罗的配合是相得益彰,两人的连线是皇马称霸的杀手锏。球迷甚至用“三个马塞洛防不住一个马塞洛”,来形容他强悍的进攻能力。
    
    然而,自从C罗离开皇马之后,马塞洛居然成为最受影响的球员,下滑非常明显。数据不说谎,16/17赛季,马塞洛送出13次助攻,17/18赛季则是11次助攻。而到了18/19赛季,他的助攻次数下滑到4次,本赛季13次出场,同样送出4次助攻。
    
    齐达内回归之后,皇马悄然发生变化,24岁的同胞费兰-门迪,逐渐将马塞洛挤上替补席。跟马塞洛相比,费兰-门迪的助攻能力偏弱,赛季至今登场17次仅送出1次助攻就是明证。不过,费兰-门迪更擅长防守,精力充沛的他可以在左边路来回冲刺,玩命地限制对手。
    
    本赛季至今,皇马21轮仅丢13球,追平了64/65以及87/88赛季同期最佳纪录,更是五大联赛丢球最少的球队。费兰-门迪过去11场首发,皇马完成8次零封,仅仅丢了3球,数据就可以看到费兰-门迪的出色之处。
    
    齐达内心里很明白,皇马饱受伤病困扰,C罗离队之后,锋线把握能力只能说有限。想要赢得比赛,立足防守是根本。所以,防守能力更强的费兰-门迪逐渐取代了马塞洛成为主力左后卫,也是无可厚非的。
    
    战绩就是硬道理,齐达内的做法,当然得到支持。据《马卡报》投票显示,81%的皇马球迷支持费兰-门迪继续当首发,马塞洛的拥趸不超过20%!显然,皇马的巨变正在发生,马塞洛很可能要做好踢替补的准备了。
    
    这样一个投票结果,对马塞洛而言足够扎心!作为皇马21冠功勋,效力超过13年的更衣室领袖,他如今不再是齐达内和球迷心里的首选。马塞洛和皇马还有2年半的合同,如果无法夺回主力的话,他有可能提前离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法国球星格里兹曼创建电竞俱乐部
2 截胡曼联猎物 这次秀智商怕是要成为公敌
3 巴萨亿元先生身价是原罪 回归红军也没戏
4 内马尔踢2年就成法甲历史最佳?
5 自托迪博后 巴萨再卖潜力股
6 梅西身前的枪手级屏障
7 齐达内:要把榜首位置坚持下去
8 库尔图瓦:马竞要是在西超杯点球胜皇马
9 巴萨1月离队第3人诞生 未来或2500万回购
10 皇马巨头为齐祖选定B计划 1.1亿先生当备胎
11 曝皇马追英超18岁天才被拒后加价
12 梅西比C罗更有天赋 C罗更像是一个得分机器
13 巴萨克星一夜崛起!29分钟造2球抢戏梅西
14 7500万巨星被彻底打爆 球迷集体炸锅
15 尤文巴萨达成一致互换球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