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胡曼联猎物 这次秀智商怕是要成为公敌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天空体育劲爆消息:巴萨准备就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转会与葡萄牙体育展开谈判,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甚至会亲自前往葡萄牙!根据该消息描述,巴萨准备签下B费,双方合同签约至2025年。但巴萨不会立即启用葡萄牙中场,B费将会被租借给瓦伦西亚,直到2021年夏天!
    
    天空体育传来的消息,不得不让曼联有所预防!曼联一直与B费之间有着联系,这是路人皆知的事情。如今巴萨无故插上一脚,这明显是在“挑衅”曼联!巴萨目前正在和瓦伦西亚的罗德里戈谈判,如果B费能够成功揽入,那么这对于罗德里戈的转会有一定积极作用。但巴萨是否考虑过代价?毕竟B费的转会费不低,这也是曼联如今也未能如愿的原因所在!
    
    截胡+转租,巴萨的行为着实有些迷幻。众所周知,巴萨如今最需要的是一名前锋,B费对于巴萨而言是可有可无的人物!为什么巴萨要以B费为筹码去商谈罗德里戈的转会呢?这其中或许有瓦伦西亚的意思,毕竟B费有着曼联的青睐,必然不会前往瓦伦西亚!
    
    巴萨出面的情况下,那么情况会有一些变化。巴萨的吸引力毋庸置疑,B费完全有理由舍弃曼联而选择前往诺坎普。不论是互租再买断亦或者直接互换也好,这其中必然存在着一些猫腻!
    
    还有3天时间,英超方面的冬窗就将关闭,这无疑让曼联陷入两难境地!巴萨横空插足,曼联必须加快自己的进度!舍弃B费还是“全力攻击”,这是曼联必须尽快做出的选择!
    
    谈判这么长时间,曼联一直以为自己占据着优势,但现在的情况发生了巨大变化!当然,造成这一切的都是巴萨,曼联势必会对西甲巨人产生芥蒂!3天时间做出选择,伍德沃德想着都会头大!
    
    好算盘,好计谋!巴萨这次的举动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巴萨高层再一次展现了自己卓越的智商,俱乐部会因此而树立更多的敌人。如果这是瓦伦西亚的意思,那么巴萨高层也太低看自己了。如果这是巴萨高层自己的意思,那么这样的举动真是愚蠢到了极点!这种“无厘头”的消息不会凭空而来,更何况爆料的是天空体育!
    
    撵走巴尔韦德,促进塞蒂恩上位,但效果似乎还不如以前。巴萨高层的错误决断还在继续,如今还要再一次秀出“高智商”?曼联是与B费传绯闻最凶的俱乐部,这次巴萨想要截胡,两家俱乐部势必会产生矛盾!不得不说,这一次巴萨高层真的“玩大了”,这是要成为足坛“公敌”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亿元先生身价是原罪 回归红军也没戏
2 内马尔踢2年就成法甲历史最佳?
3 自托迪博后 巴萨再卖潜力股
4 梅西身前的枪手级屏障
5 齐达内:要把榜首位置坚持下去
6 库尔图瓦:马竞要是在西超杯点球胜皇马
7 巴萨1月离队第3人诞生 未来或2500万回购
8 皇马巨头为齐祖选定B计划 1.1亿先生当备胎
9 曝皇马追英超18岁天才被拒后加价
10 梅西比C罗更有天赋 C罗更像是一个得分机器
11 巴萨克星一夜崛起!29分钟造2球抢戏梅西
12 7500万巨星被彻底打爆 球迷集体炸锅
13 尤文巴萨达成一致互换球员
14 巴黎射手王转投马竞 西蒙尼的救星来了
15 我当了长时间助教,有队友一退役就当主教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科比离世
 
科比曾参加足球赛27日
梅西与科比的广告27日
曼城4-0富勒姆27日
利物浦2-2什鲁斯伯里27日
 
尤文1-2那不勒斯
 
曼联6-0特兰米尔27日
罗马1-1拉齐奥27日
巴黎2-0里尔27日
皇马1-0巴拉多利德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