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亿元先生身价是原罪 回归红军也没戏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刚刚赛程过半,但对于巴萨来说,不好的消息已经接踵而至。新帅塞蒂恩率队0-2不敌瓦伦西亚,让球迷在巴尔韦德下课之后的兴奋心情遭到了沉重打击。而另外一个让人闹心的,就是去年夏天租借加盟拜仁的库蒂尼奥。这位花了巴萨总价1.6亿欧元引进的巴西中场在诺坎普的表现只能说差强人意,属于高不成低不就,锋线中场都可以踢,但都是中规中矩,全然没有了在利物浦的星光四射。
    
    所以,在天价引进了格列兹曼之后,库蒂尼奥就作为有点多余的人,被送到了安联球场,当然,拜仁租借库鸟也是因为他们在2019年的夏天失血过多,两大功勋罗本和里贝里双双离队,中场需要补充人手。而从将10号球衣赋予库蒂尼奥的举动来看,德甲班霸还是对这位巴西二号球星寄予厚望。截止到目前,库蒂尼奥一共为拜仁出战了25场各项赛事,打进7球奉献8次助攻,其中德甲17场6球6助攻,这个表现按理说还算不错。
    
    但是,要想买断库蒂尼奥,拜仁要付出1.2亿欧元的费用,而这也是巴萨引进库蒂尼奥的转会费中,除去附加条款之外的全部费用。换句话说,巴萨压根就没想在库鸟身上吃亏。但他们的如意算盘打得再响,在当惯了挖掘机的拜仁面前也不好使。当然,德甲南大王并不是真的抠门,他们也愿意花一亿欧元买人,但这个人肯定不是库蒂尼奥,大概率是曼城边锋萨内。从失去“罗贝里”组合开始,拜仁打造德国国家队双翼的想法就没有停止过,即便萨内在社区盾杯赛上遭遇重伤提前告别2019年,导致他加盟拜仁的进程暂时宣告中止,但如今他即将复出,如果能找回状态,拜仁依然愿意将他招致麾下。这就是年轻+户口本的优势,库蒂尼奥羡慕嫉妒恨也没办法。
    
    在拜仁肯定要退货的情况下,巴萨也不得不另想办法准备摆脱库蒂尼奥,根据西班牙媒体《eldesmarque》的消息,巴萨竟然试图向利物浦、也就是库蒂尼奥前东家利物浦推销,并要价9100万英镑。这个提议遭到了利物浦的断然拒绝。事实上,早在去年夏天库蒂尼奥租借加盟拜仁的时候,克洛普就已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在他看来,库蒂尼奥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能够给拜仁带来很大帮助。至于利物浦为什么不签回库鸟,渣叔只说了一个理由,那就是没钱。因为买进范戴克和阿利松两大后防核心就已经将那1.2亿欧元花的精光。
    
    此外,库蒂尼奥当初铁心离队的决绝态度,也让利物浦和渣叔伤了心。众所周知,在德国人拿起红军教鞭之后,就把库蒂尼奥树为他的第一核心,在2017年夏天巴萨询价库蒂尼奥的时候,渣叔对自己的弟子百般劝说,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自己不放人的态度。但最终,对诺坎普的向往还是让库蒂尼奥选择了离开自己奋战了5个年头的安菲尔德。他的离开,让利物浦即便在上赛季拿到欧冠冠军和英超亚军的丰收赛季,依然承受着缺乏中场组织核心的缺陷。事实上,在库鸟接到巴萨邀约的时候,库蒂尼奥的巴西前辈、前巴萨和皇马球星罗纳尔多就劝告他不要去,因为在肥罗看来,巴西球员在巴萨都没有好下场,罗马里奥、他、小罗和内马尔等人离开巴萨时都搞得很不愉快。如今看来,外星人还真的是一语成谶。
    
    如今,利物浦在英超一骑绝尘,大有夺得欧洲三冠王甚至四冠王的架势,如果库蒂尼奥想回归,倒也并非没有可能,但五六千万欧元的身价勉强可以考虑,9100万英镑嘛,这分明是一个彻底断绝他回归安菲尔德的价格。甚至可以这么说,如果巴萨坚持要收回成本的话,库蒂尼奥想回英超都很难,唯一有能力接盘的,就是不差钱的大巴黎。但是,在梅西身边踢球找不到感觉的库蒂尼奥,能在内马尔身边焕发第二春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内马尔踢2年就成法甲历史最佳?
2 自托迪博后 巴萨再卖潜力股
3 梅西身前的枪手级屏障
4 齐达内:要把榜首位置坚持下去
5 库尔图瓦:马竞要是在西超杯点球胜皇马
6 巴萨1月离队第3人诞生 未来或2500万回购
7 皇马巨头为齐祖选定B计划 1.1亿先生当备胎
8 曝皇马追英超18岁天才被拒后加价
9 梅西比C罗更有天赋 C罗更像是一个得分机器
10 巴萨克星一夜崛起!29分钟造2球抢戏梅西
11 7500万巨星被彻底打爆 球迷集体炸锅
12 尤文巴萨达成一致互换球员
13 巴黎射手王转投马竞 西蒙尼的救星来了
14 我当了长时间助教,有队友一退役就当主教练
15 皇马续约本泽马至2022年 法国神枪踢至34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