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月离队第3人诞生 未来或2500万回购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在这个冬窗已经送走了阿莱尼亚和托迪博,但红蓝军团的“瘦身计划”并未结束,根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已与罗马就卡莱斯-佩雷斯的转会达成协议,这名21岁的年轻边锋将以租借+强制买断的方式转投红狼军团,费用为1300万欧元,《世界体育报》则认为,买断费为1500万欧元。
    
    卡莱斯-佩雷斯是巴萨青训出身,之前他曾代表巴萨B队踢过55场比赛打进13球,本赛季卡莱斯-佩雷斯正式进入一线队,截至目前已经有12次出场记录,打进2球。卡莱斯-佩雷斯希望得到更多出场时间,而罗马在失去萨尼奥洛后希望引进一名新的攻击手,意甲劲旅也迅速与巴萨达成了一致。
    
    卡莱斯-佩雷斯是一名非常灵动的边锋,前巴萨顾问布拉伊达对他评价很高,他认为卡莱斯-佩雷斯是“新罗本”,各方面能力都不错,巴萨需要对他好好培养。不过在巴萨并没有卡莱斯-佩雷斯练级的土壤,现阶段离开巴萨去到一支能踢上球的队伍,是一个更理智的决定。
    
    《世界体育报》透露,对卡莱斯-佩雷斯感兴趣的球队不止罗马,包括拜仁、多特、塞维利亚和亚特兰大等俱乐部都对他有意,不过红狼军团的报价更吸引卡莱斯-佩雷斯,现在巴萨飞翼必须与罗马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经纪人卡纳莱斯正与罗马方面磋商合同细节。
    
    当然,巴萨方面也留有后手,据《天空体育》消息,巴萨未来可以用2500万欧元以上的价格回购卡莱斯-佩雷斯。如果他的发展真如布拉伊达所说成为“新罗本”,那么巴萨肯定会激活回购条款将他带回诺坎普。在边锋位置上,“玻璃人”登贝莱令人失望,一个靠谱的好边锋将是塞蒂恩所需要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巨头为齐祖选定B计划 1.1亿先生当备胎
2 曝皇马追英超18岁天才被拒后加价
3 梅西比C罗更有天赋 C罗更像是一个得分机器
4 巴萨克星一夜崛起!29分钟造2球抢戏梅西
5 7500万巨星被彻底打爆 球迷集体炸锅
6 尤文巴萨达成一致互换球员
7 巴黎射手王转投马竞 西蒙尼的救星来了
8 我当了长时间助教,有队友一退役就当主教练
9 皇马续约本泽马至2022年 法国神枪踢至34岁
10 巴萨传来好消息!新9号点头愿加盟
11 不仅击败皇马 而且完败欧冠16强
12 曝西甲又一豪门酝酿换帅 49岁名帅今夏或走人
13 塞蒂恩上任 使得巴萨这项数据冠绝欧洲
14 巴萨冬窗9号攻略 西媒曝光真命天子
15 开倒车再次成功 银河战舰全靠玄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多特5-1科隆
 
蓝狐来拜年!25日
大巴黎的中文祝福25日
多特送来新春祝福25日
蝙蝠军团新春祝福25日
 
米兰1-0布雷西亚
 
塞维利亚新春祝福25日
国米送上新春祝福25日
米兰送上春节祝福25日
伊布为武汉加油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