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体检加盟 国米支付2000万欧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年欧洲冬季转会市场的热点之一,就是号称“英超喂饼王”的埃里克森。来自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最新消息,热刺已经和国际米兰达成协议,埃里克森将在周一抵达意大利接受体检,随后正式加盟蓝黑军团。据悉,埃里克森的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
    
    埃里克森是英超乃至欧洲顶级的中场核心,他是上赛季热刺获得欧冠亚军的主要功臣。在效力热刺期间,埃里克森送出69球和89次助攻的数据。丹麦中场和热刺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因为他始终不愿续约,因此转会传闻不断。从此前的皇马到随后的曼联,但最终笑到最后的却是意甲的国米。
    
    来自意大利权威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最新消息,国际米兰终于和热刺主席列维达成协议,埃里克森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早晨抵达意大利,随后接受国米方面的体检。在体检完成后,蓝黑军团即将宣布埃里克森正式加盟。据悉,埃里克森的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此外国米还要支付转会费金额的5%给他此前效力过的俱乐部。
    
    埃里克森今年28岁,正值职业生涯的巅峰期。《转会市场》为其估价达到9000万欧元,如果不是合同只剩半年,国米绝对不会只花2000万欧元就将其招致麾下。从这个角度分析,国米的这笔交易实在堪称超值。而据天空体育的消息,埃里克森加盟后的周薪将达到32万英镑。
    
    对于国米主帅孔蒂来说,这也是一次及时的交易,国米此前遭遇意甲三连平,在争冠比拼中已经被尤文甩在了身后。如今英超喂饼王加盟,他能否迅速融入蓝黑军团,为卢卡库、劳塔罗-马丁内斯送出更多的妙传?非常值得期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一场6-0让曼联收获3大惊喜 19年神迹诞生
2 吉鲁即将完成转会 年薪400万+浮动奖金
3 热刺又被英超黑马爆冷 穆帅一脸无语
4 切尔西强化锋线不如重用巴舒亚伊
5 阿森纳敲定冬季第一签 这个新援不简单
6 奥地利右翼快马正式转会纽卡斯尔
7 国米官方:拉扎罗租借加盟纽卡斯尔
8 两连败后索尔斯克亚急了 三大强援或驰援
9 利物浦联赛40场不败 还有两大纪录等他们超越
10 伯恩利客胜+零封曼联 上次还是1921年
11 利物浦1.1亿王牌太强了!2年狂送22次助攻
12 穆里尼奥一番话让对手主帅为他点赞
13 把钱留下来夏天买麦迪逊内维斯格拉利什吧!
14 4大神锋全伤!英格兰倒霉透顶
15 落后利物浦30分索尔斯克亚仍有免死金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多特5-1科隆
 
蓝狐来拜年!25日
大巴黎的中文祝福25日
多特送来新春祝福25日
蝙蝠军团新春祝福25日
 
米兰1-0布雷西亚
 
塞维利亚新春祝福25日
国米送上新春祝福25日
米兰送上春节祝福25日
伊布为武汉加油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