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又被英超黑马爆冷 穆帅一脸无语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6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5日晚上,2019-2020赛季足总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南安普顿主场迎战热刺。孙兴慜下半场抽射建功,但南安普顿上演第87分钟绝平好戏,意味着热刺无缘取胜,连续两轮足总杯都需要重赛。
    
    英超积分榜上,热刺排名第6,争冠希望不大,因此足总杯就成了穆里尼奥的主要突破口,南安普顿则是排在第9,今年1月1日两队曾经交锋,当时南安普顿1-0取胜。此役,热刺依旧是主力尽出,孙兴慜,小卢卡斯,洛塞尔索和阿里组成进攻组合,新援热德松-费尔南德斯首次先发。
    
    两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大打对攻战!第10分钟热刺踢出默契配合,阿里禁区前沿斜塞,孙兴慜小角度大力抽射偏出立柱,穆里尼奥一脸失望!第28分钟,热刺收获进球,阿里禁区内脚后跟做球,洛塞尔索跟进左脚推射,球打在越位的孙兴慜脚上入网,主裁判果断鸣哨吹掉。
    
    经过VAR回放显示,孙兴慜确实在越位位置上碰到球,改变了球路,主裁判做出了正确判罚。第35分钟,南安普顿也获得破门良机,丹尼-英斯高难度侧身钩射,被坦甘加门线封堵,上半场两队只开花不结果,踢成0-0!
    
    易边再战,热刺从后场断球开始反击,洛塞尔索带球30米后分给拉梅拉,随后又将球传给孙兴慜,完全撕开了南安普顿的缺口。
    
    孙兴慜没有再错过机会,冷静左脚低射破门,连续2场比赛收获进球。VAR随后介入,经过划线回放显示孙兴慜没有越位,裁判示意进球有效,热刺1-0领先!
    
    然而,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中资控股的南安普顿强势反扑,替补登场布法尔上演绝平好戏,穆里尼奥一脸无语!也是凭借这个进球,1-1战平热刺!按照足总杯的规则,热刺需要和对手将在10日后重赛,对于穆帅而言可不是一个好消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强化锋线不如重用巴舒亚伊
2 阿森纳敲定冬季第一签 这个新援不简单
3 奥地利右翼快马正式转会纽卡斯尔
4 国米官方:拉扎罗租借加盟纽卡斯尔
5 两连败后索尔斯克亚急了 三大强援或驰援
6 利物浦联赛40场不败 还有两大纪录等他们超越
7 伯恩利客胜+零封曼联 上次还是1921年
8 利物浦1.1亿王牌太强了!2年狂送22次助攻
9 穆里尼奥一番话让对手主帅为他点赞
10 把钱留下来夏天买麦迪逊内维斯格拉利什吧!
11 4大神锋全伤!英格兰倒霉透顶
12 落后利物浦30分索尔斯克亚仍有免死金牌
13 曝热刺敲定冬窗第二签 5000万欧拿下凯恩替身
14 穆帅放走年轻天才的无奈:德布劳内另有隐情
15 阿尔特塔让枪手发生质变 切尔西需要买前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