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强化锋线不如重用巴舒亚伊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6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谁是当今足坛被低估的前锋?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不会选择“快乐射手”巴舒亚伊,即便是将范围定义为有些鸡肋的杯赛赛场。但现实情况却是,巴舒亚伊的确是一位被低估的“杯赛型”射手,他有着十分稳定的输出。
    
    今天凌晨,切尔西凭借着巴舒亚伊以及托莫里的进球,在足总杯第四轮比赛中客场2-1取胜赫尔城晋级下一轮。
    
    对于巴舒亚伊来说,在定位球战术很有特色的赫尔城开局4分钟就两度利用角球威胁切尔西大门的情况下,他在第6分钟的进球确实让兰帕德的球队稳住了局势。这个进球,让巴舒亚伊在本赛季参加的4项赛事(英超、欧冠、足总杯、联赛杯)赛事中,都取得了进球。
    
    这样的数据,对于一名替补前锋来说,着实不已。而且,他还有一个让人忽视的“身份”:杯赛杀手。从来到英伦赛场,他已经在足总杯、联赛杯两项赛事中,代表切尔西与水晶宫直接参与了18个进球(15球、3助攻)。
    
    最近10场比赛,切尔西的主力前锋亚伯拉罕的贡献度并不高,只有3个进球。而且,考虑到如今切尔西预期进球(XG为26.77个)与实际进球16个之间的巨大差异,切尔西有理由去进行锋线的轮换以及补强。
    
    切尔西替补席上有法国中锋吉鲁,但是在兰帕德的战术体系下,速度并不快且只适合做阵地战撞成锤的吉鲁并不符合战术体系,离队很可能成为必然。这时候,切尔西与卡瓦尼传出了绯闻。
    
    对于这样的传闻,前切尔西旧将卡斯卡里诺就直言,他并不认同兰帕德将吉鲁放在替补席或排除在比赛大名单之外的决定,而且,签约33岁的卡瓦尼是一场并不高明的赌博。
    
    从现实情况来看,卡瓦尼是一位具备出色跑动、策应能力的全能中锋,但是年龄有些偏大。最为关键的是,他把握机会能力并不算强,你只要在搜索引擎中输入“卡瓦尼,吐饼”的关键词,就会有数以万计的网页与视频。在很大程度上来说,卡瓦尼与巴舒亚伊有着相似性。同理,本赛季已经打丢11次绝佳得分机会的亚伯拉罕能在此前占据射手榜前列的位置,很大程度上也得益于连续的登场以及球队较为开放的球风,让他获得更多地射门而已。
    
    与亚伯拉罕相比,巴舒亚伊同样适应英超,这一点也优于卡瓦尼。而且,在有限的替补时间里,他虽然经常打丢较好的得分机会,但是也能带来一定的进球保障。在英格兰国内杯赛的高得分率以及本赛季4项赛事兑现进球,就是直接的展现。最为关键的是,他的跑动与策应能力,是较为达标的。
    
    与其豪赌此前并未在英格兰赛场有过效力的33岁老将卡瓦尼,不如给巴舒亚伊更多的登场时间。毕竟,他在140分钟的英超登场时间里,贡献了1球1助攻的发挥,并非那么不堪?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敲定冬季第一签 这个新援不简单
2 奥地利右翼快马正式转会纽卡斯尔
3 国米官方:拉扎罗租借加盟纽卡斯尔
4 两连败后索尔斯克亚急了 三大强援或驰援
5 利物浦联赛40场不败 还有两大纪录等他们超越
6 伯恩利客胜+零封曼联 上次还是1921年
7 利物浦1.1亿王牌太强了!2年狂送22次助攻
8 穆里尼奥一番话让对手主帅为他点赞
9 把钱留下来夏天买麦迪逊内维斯格拉利什吧!
10 4大神锋全伤!英格兰倒霉透顶
11 落后利物浦30分索尔斯克亚仍有免死金牌
12 曝热刺敲定冬窗第二签 5000万欧拿下凯恩替身
13 穆帅放走年轻天才的无奈:德布劳内另有隐情
14 阿尔特塔让枪手发生质变 切尔西需要买前锋
15 欧洲5豪门抢16岁天才 曼联送3000万报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