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克星一夜崛起!29分钟造2球抢戏梅西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6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5日晚上,2019-2020赛季西甲第21轮爆出冷门,领头羊巴萨0-2客场不敌排名第8的瓦伦西亚,梅西无缘解锁第500胜,巴萨新帅塞蒂恩也吃到带队以来的首败。本场比赛,瓦伦西亚射手马克西-戈麦斯成为功臣,他在打丢点球后强势爆发,29分钟独造2球,恐怕会帮了皇马大忙。
    
    本赛季,瓦伦西亚的状态起起伏伏,上一轮更是1-4惨败在保级队马略卡脚下,队长帕雷霍吃到红牌被迫停赛。面对领头羊巴萨,几乎没有人看好瓦伦西亚能够上演逆袭好戏,但足球是圆的,他们让巴萨苦不堪言。
    
    在塞蒂恩麾下,巴萨重新回到了传控足球的轨道上,因此瓦伦西亚战术很明确,放弃控球,就打巴萨的反击!开场仅仅10分钟,瓦伦西亚的反击迅速燃烧到巴萨禁区内,皮克情急之下铲球犯规,瓦伦西亚获得点球机会,只可惜马克西-戈麦斯的射门,被神勇的特尔施特根化解,他也沮丧得抱头,显得相当自责。
    
    然而,巴萨只控球不进攻,却给了瓦伦西亚一而再,再而三的射门机会。第32分钟,马克西-戈麦斯禁区左侧一脚劲射,又是特尔施特根上演神扑,将球扑在横梁上,巴萨再次逃过一劫。只不过,巴萨一味被动挨打,门将再神勇也没用,易边再战仅仅3分钟,瓦伦西亚左路起球传中,马克西-戈麦斯禁区内得球,他的抽射打在阿尔巴身上发生折射入网,1-0!
    
    找回自信的马克西-戈麦斯无可阻挡,第77分钟他接到费兰-托雷斯的助攻,冷静地右脚兜射远角得手,这记射门距离近角度刁,特尔施特根完全没有任何反应,2-0!
    
    从罚丢点球到29分钟独造2球,马克西-戈麦斯上演将功赎罪的好戏,他亲手打爆了巴萨,梅斯塔利亚球场45882名观众瞬间嗨翻。23岁的马克西-戈麦斯,不仅帮助瓦伦西亚逆袭巴萨,还可能成为皇马的“恩人”,因为巴萨的积分停留在43分,皇马只要本轮不输,就能上升到榜首!
    
    值得一提的是,马克西-戈麦斯还是苏亚雷斯的同胞,巴萨也曾经考虑过引进他来接班苏神。但是,巴萨最终放弃收购,最终他加盟瓦伦西亚。今夜,马克西-戈麦斯4次射门3次射正制造2球,狠狠地抢戏巴萨巨星梅西,在对手面前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7500万巨星被彻底打爆 球迷集体炸锅
2 尤文巴萨达成一致互换球员
3 巴黎射手王转投马竞 西蒙尼的救星来了
4 我当了长时间助教,有队友一退役就当主教练
5 皇马续约本泽马至2022年 法国神枪踢至34岁
6 巴萨传来好消息!新9号点头愿加盟
7 不仅击败皇马 而且完败欧冠16强
8 曝西甲又一豪门酝酿换帅 49岁名帅今夏或走人
9 塞蒂恩上任 使得巴萨这项数据冠绝欧洲
10 巴萨冬窗9号攻略 西媒曝光真命天子
11 开倒车再次成功 银河战舰全靠玄学!
12 齐达内本赛季已经使用了11套进攻组合
13 皇马3000万欧屯小妖 巴萨70万引援略寒酸
14 曝西班牙人1000万定冬窗第3签
15 曝巴萨决定1月买新9号 与2豪门争1.1亿猎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