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连败后索尔斯克亚急了 三大强援或驰援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5日 07: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遭遇两连败之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暗示俱乐部正在为引援而努力。在冬窗截至之前,曼联应该签入那些球员呢?在那些位置上,曼联还需要补强呢?曼联已经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穆萨-登贝莱、贝林汉姆联系在一起,对目前这支红魔来说,最理想的引援是谁呢?
    
    负于伯恩利之后,曼联已经在英超遭遇本赛季的第8场失利。《天空体育》记者詹姆斯-库珀指出,“他们需要引援,就这么简单。但是,这不仅仅是签下一些球员就行了,他们需要能够其纳入那些能够真正改善目前状况的球员。”
    
    新星还是老将?
    
    在夏窗,曼联采取了签入新星的引援策略,也因此得到了赞扬,然而,他们没能在新星和经验丰富的老将之间找到平衡。在曼联的阵容里,只有4名年龄在27岁到30岁之间的球员,其中包括琼斯、罗霍两名边缘球员。
    
    曼联本赛季首发阵容的平均年龄仅为25岁74天,是英超最年轻的。他们缺少处于或者接近巅峰状态的球员,这是他们急需在冬窗或夏窗解决的问题。
    
    费尔南德斯会提升创造力
    
    曼联所面对的另一大问题是缺少创造力,他们没有一名球员在创造机会方面跻身前20位。周三对阵伯恩利时,他们只能依靠边路的万-比萨卡来制造机会。
    
    因此,曼联签入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中场球员,25岁的费尔南德斯在过去两个赛季里都是创造机会、助攻次数最多的葡超球员。
    
    曼联也和其他中场球员联系在一起,包括詹姆斯-麦迪逊、格雷里什以及国米的贝西诺,然而,费尔南德斯仍然是曼联的头号引援目标。
    
    库珀透露,“曼联也瞄准了其他中场球员,但费尔南德斯是最重要的,是曼联唯一的真正计划。想要融入老特拉福德绝非易事,而曼联目前的问题让这变得更加困难。然而,曼联需要火花,而费尔南德斯可以提供这一点。”
    
    登贝莱有望加盟
    
    卢卡库在夏窗离开之后,曼联并未在锋线引援,而在拉什福德受伤之后,索尔斯克亚发现自己陷入了无人可用的局面。曼联本来有望在冬窗签入哈兰德,但后者选择了多特蒙德。
    
    曼联曾经考虑过像卡瓦尼、梅尔腾斯、曼朱基奇这样的球员,但他们都已经过了32岁,对红魔来说,最合适的选择或许是穆萨-登贝莱。
    
    到了7月,登贝莱将迎来24岁生日,此前他曾经效力于富勒姆、凯尔特人。2018年加盟里昂之后,登贝莱出场76次打入36球,曼联一直在考察他。
    
    库珀透露,“在哈兰德转投多特蒙德之后,曼联选择了沉默,因为他们不希望再次错过希望得到的球员,这会让俱乐部的很多人感到尴尬。他们不想寻找短期目标,而是试图在冬窗签入顶级前锋,这是他们派球探去考察登贝莱的原因。”
    
    库珀还指出,“对伯恩利一战证明,没有了拉什福德,曼联就缺少能够把握机会的球员。在卢卡库离队之后,索尔斯克亚意识到球队出现了空白。登贝莱或许是理想人选,但要得到他也并不容易。”
    
    是否应该优先签入贝林汉姆?
    
    媒体透露,曼联已经开出3000万英镑求购伯明翰天才新星贝林汉姆,毋庸置疑的是,他有着巨大的潜力,但曼联更应该签入其他急需的球员。
    
    库珀透露,“在过去12个月里,曼联一直在与伯明翰接触。他们对他的评价很高。他或许认为现在最好继续留在伯明翰,这样他会得到更多的比赛时间。有人建议,曼联应该签入他之后将他租借给伯明翰18个月,这是最好的选择。不过,曼联需要的是从一开始就能够发挥作用、成为主力的球员,这样的要求很高,而这样的球员通常不便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联赛40场不败 还有两大纪录等他们超越
2 伯恩利客胜+零封曼联 上次还是1921年
3 利物浦1.1亿王牌太强了!2年狂送22次助攻
4 穆里尼奥一番话让对手主帅为他点赞
5 把钱留下来夏天买麦迪逊内维斯格拉利什吧!
6 4大神锋全伤!英格兰倒霉透顶
7 落后利物浦30分索尔斯克亚仍有免死金牌
8 曝热刺敲定冬窗第二签 5000万欧拿下凯恩替身
9 穆帅放走年轻天才的无奈:德布劳内另有隐情
10 阿尔特塔让枪手发生质变 切尔西需要买前锋
11 欧洲5豪门抢16岁天才 曼联送3000万报价
12 26分钟吃点红套餐 87分钟绝平切尔西!
13 93分钟2-0领先 2分钟连丢2球
14 红魔外租小门无惧曼城狂攻 德赫亚你慌了吗?
15 瓜迪奥拉被整无语了 阿圭罗助曼城获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0-2伯恩利
 
莱斯特城4-1西汉姆联23日
尤文3-1罗马23日
巴黎3-0兰斯23日
巴萨2-1伊维萨23日
 
热刺2-1诺维奇
 
皇马3-1尤尼恩斯塔斯23日
瓦伦1-0洛哥尼斯23日
毕尔巴鄂6-5埃尔切23日
西班牙人0-2皇家社会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