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生涯首负沃克+遭布朗隔扣 里程碑夜他笑不出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湖人客场以107-139惨负凯尔特人。此役是詹姆斯生涯第1239场常规赛,超过奥拉朱旺,独居历史第34位,他出战29分钟,12投5中得到15分7篮板和13次助攻,但在赛后,他却丝毫笑不出来。
    
    在本场赛前,生活对詹姆斯而言是那么美好。当天下午,詹姆斯的儿子布朗尼有一场高中比赛,地点跟波士顿相距不远。詹姆斯就抽空过去看完儿子的比赛,然后迅速赶回来准备湖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与此同时,这是詹姆斯生涯第1239场常规赛,他超过奥拉朱旺,独自排在历史出场次数榜上的第34位。
    
    此外,詹姆斯还得到了来自对手的盛赞。在本场之前,詹姆斯职业生涯对沃克保持不败纪录,24场常规赛和4场季后赛,甚至还有1场全明星赛,他全部拿下。
    
    “我不清楚具体的场次,但我知道我从来没有赢过他,对此我能说什么呢?”沃克说道,“他是我在联盟期间最好的球员,是近15年来最伟大的球员。”
    
    在比赛开场,詹姆斯和湖人打得顺风顺水。首次进攻,湖人仅用了6秒的时间就由麦基空接暴扣得手。当时,麦基跳球成功,球落到浓眉哥手中,后者给了詹姆斯,詹姆斯在中线附近直接一个长传,已经快下的麦基高高跃起,就是个空接暴扣。之后,詹姆斯突破,助攻格林打四分得手。接着,詹姆斯再次送出长传,给到浓眉哥的手中,后者轻松暴扣。
    
    詹姆斯早早送出3次助攻,湖人8-0开局,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美好。但很快,湖人就淹没在了凯尔特人的反击浪潮中,詹姆斯单节得到6分7次助攻,但也出现了3次失误,凯尔特人正是抓住反击机会,将势头扭转过来。
    
    之后的三节,凯尔特人越打越顺,统治了比赛,湖人处于崩溃的边缘。而詹姆斯或许是因为赛前的奔波,他身体并没有处于最佳的状态,攻击欲望并不强烈,无力扭转局面。在第三节,詹姆斯更是遭遇尴尬一幕,惨遭杰伦-布朗隔扣。
    
    三节还剩8分29秒,凯尔特人进攻,布朗突破,詹姆斯过来补防。但布朗毫无惧色,他隔着詹姆斯起飞,两人在空中对抗。布朗几乎停留在空中,在詹姆斯开始下落后,他在詹姆斯头上完成了重扣。
    
    末节只打了3分多钟,湖人就落后30分开外,沃格尔早早换下詹姆斯和浓眉哥,宣布投降。
    
    湖人全场惨负32分,创赛季输球纪录,而詹姆斯生涯对沃克全胜纪录被终结,自己还被布朗隔扣,这个里程碑之夜,他笑不出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卡鲁索:不会因全明星票数沾沾自喜 我知道自己角色地位
2 阿里扎预计将进入开拓者首发 斯托茨:他肯定适合我们
3 国王开拓者正式完成交易 阿里扎将辅佐CJ利拉德
4 球探现身公牛比赛 31岁前锋联手卡椒冲冠?
5 保罗不会为争冠放弃球员选项 最后一年薪资高达4420万美元
6 科温顿称不关心交易流言 他是湖人76人等豪强意中人
7 罗斯表现火爆引湖人76人快船争抢
8 武切维奇两双富尼耶26分 魔术大胜黄蜂止连败
9 比尔29+6奇才胜活塞 罗斯首发21分庄神18+16
10 76人逆转擒篮网迎4连胜 西蒙斯34+12+12丁威迪22+7+5
11 詹姆斯观战儿子高中联赛 塞拉峡谷高中主场告负
12 帕森斯或因车祸终结生涯 肇事司机酒驾致他多处受伤
13 书生教头沃格尔!敢骂詹姆斯浓眉
14 科比赞扬詹姆斯为湖人付出
15 库里有望在3月2日对阵奇才时复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