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断崖式下滑!上演C罗式奔袭却7场0球0助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穆里尼奥又一次体会到了无奈的感觉,他执教的热刺0-0战平了沃特福德,依然无法获得3分,最近4轮联赛,北伦敦豪门都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自从1986年以来,热刺第一次遭遇新年前3场比赛都无法取胜的尴尬,创造了34年的耻辱纪录。孙兴慜在这场比赛完成4次射门,还有4次突破,但是他无法得分,也没有助攻,最近7场比赛,这位身价8000万欧元的巨星0进球,0助攻,可以说是断崖式下滑!
    
    孙兴慜在本赛季的英超打入了5球,助攻了7次,在欧冠赛场,这位韩国球星也有5球1助攻的发挥。但是不得不承认的一点是,最近一段时间,孙兴慜的状态非常低迷,自从12月7日,热刺5-0横扫伯恩利的比赛里打入1球后,孙兴慜在过去6场比赛都未能得分,也没有助攻,期间,孙兴慜还拿到过一张红牌。韩媒《NVAER》一针见血的指出,孙兴慜在近期的状态很低迷。
    
    这场比赛,孙兴慜的状态有所回升,他最高光的时刻出现在比赛第68分钟,当时韩国天王快速前插,虽然看上去没有机会,但是凭借高强度的冲刺,孙兴慜还是在禁区右侧获得射门机会,非常可惜的是,孙兴慜最后的射门没有射正,否则的话,这位韩国天王又将上演一次经典的奔袭破门。不过这样的突破方式,的确让人匪夷所思,像极了巅峰时期C罗的突破,让人叹为观止。
    
    在这场比赛哑火后,孙兴慜在最近7场比赛0球0助攻,陷入了一个长时间的低迷期,进入2020年以来,孙兴慜在4场比赛也是没有进球。值得一提的是,武磊在2020年的状态还是不错,面对巴萨的比赛,国足核心打入了有着历史性意义的一球。
    
    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原本在凯恩受伤的情况下,他需要仰仗孙兴慜的发挥,但是如今韩国天王状态低迷,他没有给球队及时提供火力支援。
    
    从这场比赛的发挥来看,孙兴慜在完成4次射门的情况下都没有得分,没有成为球队救星。Whoscored给他的评分是7.4分,是中前场球员里最高的,但是穆里尼奥需要他进球,这位亚洲巨星却没有做到,他再一次让穆里尼奥失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鸟叔魔力消失热刺34年首次新年三战0进球
2 B-费交易可能落空!对方要8000万欧
3 穆里尼奥跌落神坛!350万先生成热刺遮羞布
4 切尔西官宣一笔长约!热刺1800万卖核心
5 准官宣!曼联将6000万签64球攻击手
6 我不考虑带领阿森纳 只想专心执教尼斯
7 张琳芃没去成切尔西不是因劳工证
8 不只是球员,我全都要!红军利物浦挖角
9 英超双红会利物浦胜率提升,拉什福德伤停
10 三叉戟火力对决曼联完胜利物浦
11 英超再迎盛世!欧洲前20强占17席
12 青春风暴!红魔三少本季疯狂爆发
13 曼联暖男没速度照样跑出致胜反击!
14 热刺失利!防守再成穆帅的痛 中后场存隐患
15 瓜帅两引援目标为何要等今夏,主场对阵水晶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火力全开!
 
麦式火锅17日
状态复苏!17日
聪明哥暴脾气17日
1号传奇之麦迪17日
 
NBA轻松时刻
 
联盟胜率最高17日
645天后再砍三双17日
阿隆-戈登骚操作17日
NBA那些脚踝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