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跌落神坛!350万先生成热刺遮羞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08: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0-0,热刺客场战平沃特福德,此役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穆里尼奥都无法满意。唯一的收获,热刺终于在本赛季又一次零封。本场比赛,身价仅350万欧元的加扎尼加成为热刺遮羞布,他扑出了点球。
    
    沃特福德本赛季一度是副班长,但近期状态神勇,此役之前的5场比赛,沃特福德4胜1平,本来以为他们肯定要降级,但现在,他们暂时逃离了降级区。穆里尼奥和热刺的日子不好过,在蜜月期已过之后,热刺成绩开始下滑,如今凯恩重伤可能赛季报销,更是重创热刺。
    
    此役,热刺优势不明显,下半场,沃特福德一度获得点球机会,穆里尼奥在场边很无奈。幸运的是,热刺门将加扎尼加救主,他扑出了沃特福德神锋迪尼的点球。要知道,加扎尼加的身价才350万欧元,但却成为了热刺遮羞布。仅从身价来看,加扎尼加甚至不如武磊。
    
    当热刺王牌阿里被换下时,他还发脾气了,怒砸水瓶,不过,穆里尼奥似乎没有看到。但很明显,阿里十分不满意自己的表现,当然,也有可能是不满意穆里尼奥换下自己。
    
    此役对于热刺唯一的好消息就是没有丢球,本赛季英超,他们完成第二次零封,仅比阿斯顿维拉好一点。在连续18个英超客场丢球后,热刺完成零封,避免了自1977年以来的最尴尬纪录。
    
    英超联赛中,热刺已经连续4轮不胜,他们上次赢球还是去年,随后分别2-2诺维奇、0-1南安普顿、0-1利物浦、0-2沃特福德。现在,热刺距离前四越来越远,下赛季欧冠资格可能没戏了。下一轮比赛,热刺的对手是状态火爆的曼城,如果继续不胜也不会让人意外。虽然穆里尼奥上任不长,但如今的战绩也是十分尴尬。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官宣一笔长约!热刺1800万卖核心
2 准官宣!曼联将6000万签64球攻击手
3 我不考虑带领阿森纳 只想专心执教尼斯
4 张琳芃没去成切尔西不是因劳工证
5 不只是球员,我全都要!红军利物浦挖角
6 英超双红会利物浦胜率提升,拉什福德伤停
7 三叉戟火力对决曼联完胜利物浦
8 英超再迎盛世!欧洲前20强占17席
9 青春风暴!红魔三少本季疯狂爆发
10 曼联暖男没速度照样跑出致胜反击!
11 热刺失利!防守再成穆帅的痛 中后场存隐患
12 瓜帅两引援目标为何要等今夏,主场对阵水晶宫
13 马塔最近表现抢眼,对阵利物浦还会首发吗?
14 足总杯-曼联1-0胜狼队 马塔破门制胜拉什福德伤退
15 亨德森当选2019年英格兰年度最佳球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