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宣一笔长约!热刺1800万卖核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8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转会窗还剩最后两个星期,各队仍在努力谈判。曼联追逐B费的交易或遇到挫折,此外扬教授确定加盟国米。热刺两员小将离队,埃里克森也即将转战国际米兰。以下是过去24小时英超转会动态——
    
    官方:切尔西与詹姆斯续约至2025
    
    切尔西官方宣布,俱乐部与右后卫里斯-詹姆斯续约至2025年。里斯-詹姆斯8岁加入切尔西青训,他也成为继奥多伊、芒特、奇克、托莫里等之后又一位续约的青训球员。
    
    2018-19赛季詹姆斯外租至维冈,出战45场英冠打进3球助攻3次。本赛季租借回归的詹姆斯成为蓝军防线关键一员,各赛事出战18场,交出2球3助攻。切尔西主管玛丽娜-格拉诺夫斯卡表示:“又一个令人兴奋的年轻球员成为俱乐部未来一部分,这是我们青训系统、租借体系、新教练组以及球员个人共同努力下的结果。”
    
    官方:热刺小将克拉克租借加盟QPR
    
    英冠球队QPR宣布,热刺球员杰克-克拉克租借加盟,租借到本赛季结束。杰克-克拉克上半赛季被租借到利兹联,但出场机会不多,热刺决定将租期缩短,这让QPR有机会引进克拉克。
    
    官方:热刺小将加盟英冠球队
    
    热刺官方宣布,小将巴里斯-玛霍马(Paris Maghoma)转会至英冠球队布伦特福德。玛霍马出生于2001年5月8日,本赛季为热刺U23队出场11次,此外还参加了4场U19青年欧冠赛事,并且入选英格兰U19国家队。
    
    官方:蓝狐中场租借加盟哈镇
    
    英冠哈德斯菲尔德官方宣布,球队以租借形式签下莱斯特城中场安迪-金,租期半年。威尔士国脚现年31岁,曾是蓝狐队长,曾帮助球队赢得过2015-16赛季英超冠军。近几个赛季,他曾先后被租借到斯旺西、德比郡、格拉斯格流浪者效力。
    
    官方:曼联允许扬教授离队
    
    曼联官方网站确认,中卫马奎尔成为曼联新任队长,前队长阿什利-扬获准加盟国米。对于扬教授离队,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到夏天他就35岁了。如果他在其他俱乐部得到一份两年合同,我认为他有权作出选择。”
    
    扬教授转会费150万+50万欧
    
    《罗马体育报》报道,阿什利-扬已经确定加盟国米,国米需支付150万欧元基本转会费,如果夺得本赛季意甲冠军,国米还将向曼联支付50万欧元的奖金。阿什利-扬在当地时间今早抵达米兰城,并接受国米体检,本赛季代表曼联出战18场,贡献1球1助攻。
    
    曼联只愿为B费支付4200万镑
    
    曼联在引进葡萄牙体育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谈判中遇到麻烦,葡萄牙电视频道TVi24报道,曼联只愿支付4200万英镑,葡体要价为至少5500万英镑,双方还有1300万英镑的分歧有待解决。
    
    国米即将1800万签约埃里克森
    
    意大利转会专家Nicolo Schira报道,热刺中场埃里克森转会国米的交易很快就会完成,转会费为1800万欧,双方签约至2024年。埃里克森经纪人及律师已抵达米兰,与国米详谈合约最后细节。埃里克森合同今年夏天到期,热刺只能选择低价出售。
    
    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罗马诺透露,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米兰总经理马洛塔与埃里克森经纪人马丁-舒茨会面并共进晚餐,双方已完成转会谈判。埃里克森加盟只待官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准官宣!曼联将6000万签64球攻击手
2 我不考虑带领阿森纳 只想专心执教尼斯
3 张琳芃没去成切尔西不是因劳工证
4 不只是球员,我全都要!红军利物浦挖角
5 英超双红会利物浦胜率提升,拉什福德伤停
6 三叉戟火力对决曼联完胜利物浦
7 英超再迎盛世!欧洲前20强占17席
8 青春风暴!红魔三少本季疯狂爆发
9 曼联暖男没速度照样跑出致胜反击!
10 热刺失利!防守再成穆帅的痛 中后场存隐患
11 瓜帅两引援目标为何要等今夏,主场对阵水晶宫
12 马塔最近表现抢眼,对阵利物浦还会首发吗?
13 足总杯-曼联1-0胜狼队晋级 马塔破门制胜拉什福德伤退
14 亨德森当选2019年英格兰年度最佳球员
15 2-1取得2020新年首胜 6万人见证热刺晋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网友灵魂拷问杜兰特
 
NBA赛场替补席16日
无人能挡!16日
篮坛经典回顾16日
29分钟轰43分16日
 
沃尔和奇才4v4
 
詹韦巅峰对飚16日
詹皇乐福往昔16日
前锋疯狂之夜16日
詹姆斯十年间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