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接班人恐再失良机,16球锋霸有望回归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几个赛季皇马邀请多位传奇功勋归队担任要职,已经证明了弗洛伦蒂诺并非冷血无情只顾利益,但即便如此依旧有不少球员被银河战舰耽误了,此前已在法甲大放异彩的锋霸马里亚诺便是其中之一。在葡萄牙天王C罗被弗爷送到意甲尤文图斯后,自认锋线不缺人手的银河战舰并没有进行大肆引援,而只是用约2000万欧元召回了青训瑰宝马里亚诺,然而这名多米尼加射手回归后却再次回到了“起点”。
    
    
    大器晚成的马里亚诺职业生涯充满了过山车轨迹,14-15赛季刚升入B队卡斯蒂亚的他已经21岁了,然而那个赛季其只为球队在联赛出场5次并收获5粒进球。不过斗志十足的马里亚诺适应之后很快便站稳脚跟,随后一个赛季其成为B队主力获得多达33次联赛出场机会,这些时间里这位多米尼加射手斩获了多达27粒进球。而在二线队高光闪耀的他也很快便升入了一线队,但在竞争压力极大的顶级舞台马里亚诺再度迷失了。
    
    
    升入一线队首赛季马里亚诺仅获得了8次联赛替补机会,同时在有限时间里完成的1球1助攻数据也不够亮眼,因此赛季结束后他便以800万欧元被送至里昂,有趣的是来到法甲霸主的马里亚诺又一次完成了逆袭。成为里昂锋线绝对主力的他取得了18球4助攻联赛数据,正因如此当C罗离队后其才有契机得以重返银河战舰,并且能够一举接过象征着至高荣耀的“7号”球衣,而这也证明了马里亚诺的雄心壮志和球队对他的器重。
    
    
    然而伤病侵袭、频频换帅再加上自身实力确实有限,使得马里亚诺再次回到了坐稳伯纳乌替补席的“起点”,上赛季联赛出场13次其中首发3场的他仅有3粒进球入账,而本赛季随着齐达内阵容逐渐成形其更是沦为了边缘人。赛季至今仍没在西甲和欧冠获得过出场时间的他,仅在本泽马、贝尔和阿扎尔等绝对核心缺席西超杯时有过机会,而若这几位锋线绝对核心依旧没能复出,那么马里亚诺则能大概率在联赛对阵塞维利亚时获得上场良机。
    
    
    然而据总部位于马德里的《马卡报》透露,本赛季已为皇马斩获16球的锋霸本泽马有望回归,已参加部分合练的他或将能出战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而这无疑意味着皇马接班人马里亚诺恐怕要再失出场良机。从大器晚成22岁坐稳B队主力到成为一线队替补,再到闪耀法甲荣归银河战舰并一举接过“7号”球衣,随后又再度沦为边缘人一战难求坐穿替补席。马里亚诺过山车式轨迹足以令人感到心疼,但一次又一次逆袭证明这位锋霸有着一股永不服输的劲,虽然从目前来看他已经很难在齐达内帐下获得机会了,但27岁的他未来无疑依旧被看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中国球迷最爱C罗+巴萨 梅西仅第3
2 小罗金句吹爆梅西,最欣赏他1特质
3 官宣!巴萨20岁天才加盟德甲劲旅
4 马太难了!第2回合国家德比时间敲定
5 国王杯1/16决赛抽签结果出炉!
6 梅西最在乎的大奖是什么?不是金球奖
7 巴萨1.4亿巨星或被重用 新帅点名要他回归
8 揭秘巴萨新帅:克鲁伊夫真正传人
9 巴萨将宣布解雇巴尔韦德 意外人选火速上任
10 巴萨官方宣布巴尔韦德下课 前贝蒂斯主帅接手
11 西班牙人欲签下突破狂魔埃德加-门德斯
12 夺西超杯!皇马点球战4-1马竞
13 武磊打满全场德托马斯破门 西班牙人2-0晋级
14 苏亚雷斯右膝半月板手术成功,预计缺阵四个月
15 哈维今天给出答案,若确定巴尔韦德将下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