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巴萨20岁天才加盟德甲劲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西甲豪门官方宣布,20岁天才后卫托迪博正式加盟德甲劲旅沙尔克04。据悉,托迪博的租借费用仅仅150万欧元。有意思的是,沙尔克04有2500万+500万奖金的买断条款,而巴萨也有总值6000万的回购条款,看上去巴萨非常看好托迪博的未来。
    
    
    1999年出生的托迪博现年20岁,出道于法甲劲旅图卢兹的他,在2019年1月加盟巴萨,当时他被誉为新瓦拉内,转会费仅为100万欧元。不过,巴萨后防线上人才济济,尤其是中后卫位置并不缺人,皮克,朗格莱和乌姆蒂蒂的存在,使得托迪博存在感很低。
    
    
    在前任主帅巴尔韦德手下,20岁的托迪博两个赛季以来,仅为巴萨出战4场西甲联赛,各项赛事则是5场,其中3次首发,显然巴萨引进他是为了防线的更新换代,他的经验和实力,暂时还无法让西甲顶级豪门放心。
    
    
    作为一名潜力新星,托迪博依旧被巴萨看好,既然在西甲踢不上球,租借出去是一个好办法。此前AC米兰和沙尔克04都表达了引进托迪博的愿望,经过多番的拉锯谈判之后,巴萨最终将他租借给德甲劲旅。
    
    
    据悉,巴萨最纠结的地方,在于托迪博的买断条款上。起初巴萨并不愿意在他的合同里加入买断条款,只想租借到期后回收,这让沙尔克04无法接受。最终,双方做出了妥协,沙尔克04可以在赛季末的时候以2500万欧元基础费用,外加500万欧元奖金的价格买断托迪博。
    
    
    与此同时,巴萨也在租借合同里加入了回购条款,以5000万欧元基础费用,外加1000万奖金的方式将他带回诺坎普。我们可以说,无论是沙尔克04还是巴萨,都对托迪博的未来拥有一定的决定权,如果他练级成功,巴萨最多花6000万将他回购,对沙尔克04来说也一点不亏。
    
    
    事实上,德甲一直是皇马和巴萨潜力股的练兵场,卡瓦哈尔,阿什拉夫,巴列霍3位皇马球星都曾在德甲租借效力。如今巴萨也用这个方法为托迪博练级,或许假以时日他会回归巴萨,成为皮克真正的接班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太难了!第2回合国家德比时间敲定
2 国王杯1/16决赛抽签结果出炉!
3 梅西最在乎的大奖是什么?不是金球奖
4 巴萨1.4亿巨星或被重用 新帅点名要他回归
5 揭秘巴萨新帅:克鲁伊夫真正传人
6 巴萨将宣布解雇巴尔韦德 意外人选火速上任
7 巴萨官方宣布巴尔韦德下课 前贝蒂斯主帅接手
8 西班牙人欲签下突破狂魔埃德加-门德斯
9 夺西超杯!皇马点球战4-1马竞
10 武磊打满全场德托马斯破门 西班牙人2-0晋级
11 苏亚雷斯右膝半月板手术成功,预计缺阵四个月
12 哈维今天给出答案,若确定巴尔韦德将下课
13 齐达内执教生涯共遇8场决赛,至今未尝败绩
14 RAC1:哈维明天答复巴萨
15 梅西:我们犯下了非常幼稚的错误 需要提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