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将宣布解雇巴尔韦德 意外人选火速上任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经过多日煎熬后,巴萨换帅一事终于将尘埃落定,巴托梅乌当地时间周一晚与巴尔韦德经纪人会面商谈解约,经纪人伊巴内斯随后确认:“巴尔韦德正在等待被解雇的消息,对任何教练来说,这都是一个糟糕的时刻。”
    
    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巴萨被马竞2-3逆转出局,这场失利成为了巴尔韦德下课的导火索。事实上,球迷们对巴尔韦德的不满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尽管他带领巴萨连拿2个西甲冠军,但在欧冠淘汰赛上连续被罗马和利物浦上演惊天翻盘,成为了巴尔韦德永远的耻辱时刻。
    
    原本巴萨计划在今夏与巴尔韦德分手,但在目前的情况下,红蓝军团担心本赛季的欧冠再次出现灾难性场面,因此在经过危机会议后,巴萨做出了提前换帅的决定。巴尔韦德已经清空了在基地里的个人物品,他将在第二天与球员和工作人员告别。
    
    人们关心的是,谁会在这个节骨眼接手巴萨?之前巴萨第一个接触的是哈维,但巴萨传奇经过慎重考虑拒绝了赛季中途接手的提议。巴萨在塞蒂恩、波切蒂诺、科曼和米利托4人中,最终选择了名不见经传的塞蒂恩,现年61岁的塞蒂恩此前曾执教拉斯帕尔马斯和贝蒂斯,球员生涯曾为马竞效力。
    
    巴萨之所以选择塞蒂恩,是因为他是克鲁伊夫足球风格的忠实信徒,之前在贝蒂斯执教时,他也一直坚持踢巴萨式的传控足球,上赛季塞蒂恩还曾带领贝蒂斯在诺坎普4-3击败巴萨,那是他的经典之作。现在塞蒂恩有机会执教巴萨,他当然不想错过,而在《马卡报》的民意调查中,塞蒂恩53%的得票率也远高于皮米恩塔(巴萨B队教练)和波切蒂诺。
    
    转会大神迪马济奥透露,巴萨将与塞蒂恩签下一份2.5年的合同。塞蒂恩将肩负起带领巴萨在西甲和欧冠两条战线冲击冠军的重任。不过cope电台却透露,巴萨只准备给塞蒂恩一份6个月的短约,然后他们会在今夏让哈维回归。由于塞蒂恩方面还在争取拿到一份更长的合同,巴萨也推迟了官宣时间。塞蒂恩是梅西的真爱粉,在2009年接受采访时他曾这么说:“我告诉过梅西,请等我死后再退役,看他踢球的感觉真是太美妙了。”现在塞蒂恩可以联手梅西,去做一些伟大的事情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官方宣布巴尔韦德下课 前贝蒂斯主帅接手
2 西班牙人欲签下突破狂魔埃德加-门德斯
3 夺西超杯!皇马点球战4-1马竞
4 武磊打满全场德托马斯破门 西班牙人2-0晋级
5 苏亚雷斯右膝半月板手术成功,预计缺阵四个月
6 哈维今天给出答案,若确定巴尔韦德将下课
7 齐达内执教生涯共遇8场决赛,至今未尝败绩
8 RAC1:哈维明天答复巴萨
9 梅西:我们犯下了非常幼稚的错误 需要提高
10 巴尔韦德帅位不保?巴萨高层:完全不存在
11 马竞3-2逆转巴萨 决赛对阵皇马
12 在沙特阿拉伯的交响乐 巴萨的第一场决战
13 推特球迷热议:克罗斯=阿诺德+奥里吉
14 克罗斯破门 皇马3-1瓦伦进决赛
15 巴尔韦德在公开训练课上大发脾气,打断对抗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红军12连胜
 
黄蜂 92-109 爵士12日
魔术 94-98 太阳12日
步行者 116-105 公牛12日
马刺 121-134 灰熊12日
 
伊布回归首球
 
热火 113-117 篮网12日
鹈鹕 123-111 尼克斯12日
老鹰 101-111 奇才12日
谢菲联1-0小胜西汉姆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