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12连败谁来背锅?主帅将球哥放入替补反加重危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09: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鹈鹕目前状态糟糕到极点,在输给魔术后,他们遭遇12连败,主帅金特里之前谈到了将朗佐-波尔放入替补席的问题,他表示,这是鹈鹕的一种策略,主要目的是激活第二阵容。但从目前来看,这一策略没有任何效果,反而在球哥被放入替补后,鹈鹕的板凳阵容正负值和投篮命中率都在联盟同期排名倒数第一。
    
    本赛季,朗佐-波尔在首发和替补之间来回切换,在11月22日伤愈复出后,他出任替补。在打了三场后,波尔再度缺席两场,回来后,教练将他重新放入首发阵容,但仅仅打了4场,球哥再度被放入替补席。
    
    在谈到了将朗佐-波尔放入替补席这一话题时,鹈鹕主帅金特里表示,这是球队的一种策略,主要目的是在第二阵容安插一个能够传球的组织者,同时将肯里奇-威廉姆斯放入首发则是能够提升球队的首发高度。
    
    “我们需要在第二阵容安放一个能够传球和策动进攻的球员,去为那些球员创造投篮机会。”金特里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将他(球哥)放入替补,并将另外一个家伙——肯里奇-威廉姆斯放入首发,这样可以提升球队整体流动性。由于伤病原因,球队阵容捉襟见肘,我们只能迫不得已这么做,不可否认,我们在第二节总会陷入到挣扎中,这不仅仅是因为防守不力,在创造进攻方面,我们做得同样不怎么样,所以,这也迫使我们做出了这样的调整。”
    
    尽管金特里坚称这种调整是为了激活板凳阵容,但从实际效果来看,他的这一策略并未奏效,自从球哥在11月22日被放入板凳阵容以来,鹈鹕的替补正负值以及投篮命中率都在联盟同期排名倒数第一。
    
    在对阵魔术一战中,朗佐-波尔拿到了9分6次助攻,他的正负值仅仅为-22,即球哥在场时,球队要输掉22分,这一数据位列全场倒数第一。
    
    在这场比赛里,鹈鹕板凳席一共拿到41分,而对面的魔术第二阵容则是拿到54分,在替补一项的比拼中,鹈鹕再度落入下风。
    
    在2004-05赛季以及2012-13赛季,鹈鹕都曾遭遇过11连败。在遭遇12连败后,鹈鹕已经刷新了队史连败纪录,当各种调整都已经变得无效时,他们何时能够摆脱困境?这一切都写满未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佩顿:勇士本赛季征程已结束
2 凯尔特人有意引进内线球员
3 选秀第4顺位 新秀赛季场均13分
4 美媒:开拓者是一哥最佳选择之一
5 人人爱!掘金主场狂嘘开拓者球员
6 欧文:联手詹姆斯需要勇气
7 NBA最可怜球队 为得到联盟第一
8 同样是第二年 东契奇30分+球队西部第3
9 吹不动了!东契奇再砍40+三双
10 霍华德怒了:我称王称霸的时候还没有你们
11 卡莱尔:墨西哥可能会诞生一支NBA球队
12 骑士交易乐福已陷入僵局 搭上首轮选秀权才能送走他?
13 掘金核心:场均16+10+6已挺好
14 迈尔斯手术赛季恐报销 奇才向联盟申请球员伤病特例
15 缺席球队会议违反队内规定 约什-杰克逊被灰熊禁赛一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