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人!C罗连续12年进球35+!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09: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1,尤文图斯在主场击败乌迪内斯获得胜利,C罗梅开二度,为球队取胜立下战功。而加上这两个进球,C罗本赛季的进球数来到11个,这也是其连续第15个赛季打入10+进球,五大联赛独一份。同时这也是C罗加盟尤文后第一次连续四场比赛进球。同时C罗2019年已经为俱乐部和国家队打进了35球,他也是历史上第一个连续12年都至少打进35球的球员。
    
    
    C罗在上个赛季加盟了尤文图斯,来到斑马军的首个赛季赢得了意甲、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整个赛季为球队打入28个进球,实现了与球队的无缝对接。但是在萨里接手尤文后,C罗却有些迷失,他在4312阵容中时常回撤拿球或者拉边,距离球门非常远,这也使得C罗陷入了球荒。
    
    但是近段时间,C罗的状态却有些回升,过去的三场比赛中,C罗连续打入进球。本轮对战乌迪内斯的比赛,萨里变阵433,C罗、迪巴拉以及伊瓜因一起首发,这一变阵外也彻底激活了C罗。在这一阵型中,C罗的位置比较靠近球门,拉边的任务伊瓜因可以帮助C罗负担,回撤拿球的任务则由迪巴拉代替。C罗可以在两人的帮助下发挥自己射门能力强的优势。
    
    上半场比赛,C罗就梅开二度,完成两个进球,而在比赛下半场,C罗的一次劲射打在立柱上,他差点完成帽子戏法。全场比赛,C罗七次射门,队内居首,三次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以内,而这三次射门就打入两个进球。赛后,著名的《whoscored》也为其评分9.2分,这也是全队最高分。
    
    加上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C罗已经连续四场比赛为尤文进球,这也是其尤文生涯第一次发生(上一次C罗连续四场比赛进球还是在2018年的4月效力皇马期间)。同时本赛季C罗俱乐部赛事一共打入11个进球,他也成为了五大联赛最近15个赛季以来每个赛季都能打入10+进球的第一人。另外,C罗2019年已经为俱乐部和国家队打进了35球,他也是历史上第一个连续12年都至少打进35球的球员。
    
    连续四场比赛进球,在433三叉戟阵容中如鱼得水,这也让C罗十分兴奋。而在比赛中,心情大好的C罗还展现了自己可爱的一面。在伊瓜因下场时,烟枪将队长袖标给了C罗,而C罗并没有带上队长袖标,反而亲自将袖标绑在了马图伊迪的胳膊上。这一举动肯定会使得C罗在尤文队内得到更多的拥护,C罗情商上线,状态回暖,这对于尤文来说,是一件幸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3-1乌迪内斯 C罗双响炮布冯平皮耶罗纪录
2 国米终向恶毒批评家开战 坚信公道自在人心
3 7500万巨星出丑 惊天失误被直接打爆
4 C罗:喜欢和迪巴拉伊瓜因合作
5 佛罗伦萨官方:里贝里将接受脚踝手术
6 尤文2-0勒沃库森 迪巴拉助攻C罗破门
7 巴萨“放水”都没踢过!7万内拉见证耻辱夜
8 国米踢不过巴萨二队,连续两年欧冠未出线
9 国米1-2巴萨无缘出线 卢卡库劳塔罗3次进球无效
10 欧冠最悲催领头羊:0-1爆冷倒下
11 AC米兰3-2博洛尼亚 皮亚特克建功特奥破门
12 意甲综述-国米平罗马领跑尤文首败
13 AC米兰两连胜 黑马13轮不败坐稳前四
14 不服输!C罗鼓励队友继续战斗
15 13轮联赛不败!意甲最大黑马冲进欧冠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