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3-1乌迪内斯 C罗双响炮布冯平皮耶罗纪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09: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5日22时,2019-20赛季意甲第16轮,尤文图斯主场3比1战胜乌迪内斯。C罗梅开二度,博努奇打入一球,迪巴拉击中横梁,C罗最后时刻击中门柱;普塞托补时阶段打入一球。
    
    比赛亮点
    
    布冯追平皮耶罗纪录:布冯第478次为尤文在意甲出场,追平皮耶罗保持的尤文球员意甲出场纪录。布冯职业生涯第700次在联赛出场,其中在意甲出场646次,仅比马尔蒂尼少1场。
    C罗梅开二度:C罗加盟尤文之后首次连续四场比赛破门,这也是他21个月以来的第一次。C罗本赛季打入11球,连续15个赛季至少打入10球,成为唯一一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
    MVP:迪巴拉。此役是迪巴拉、C罗、伊瓜因首次同时首发出场,作为尤文进攻的组织者,迪巴拉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串联起中前场,而且参与了两个进球。
    精彩回顾
    
    第8分钟,迪巴拉禁区弧分球,马图伊迪禁区前左脚低射被穆索没收。第9分钟,博努奇后场长传,迪巴拉禁区中路胸停球后左脚低射被后卫挡出,C罗跟上右脚捅射破门,1比0!
    
    第12分钟,C罗直塞,伊瓜因禁区前分球,迪巴拉禁区左肋左脚低射被德迈奥挡出底线。随即迪巴拉主罚左侧角球,拉比奥禁区中路扫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21分钟,迪巴拉中路分球,达尼洛右路横传,迪巴拉停球之后右脚吊射入网,但主裁判判罚迪巴拉手球在先进球无效,并且将迪巴拉出示了黄牌。
    
    第28分钟,C罗禁区内断球回传,伊瓜因禁区线右脚劲射被穆索飞身封出底线。
    
    第35分钟,迪巴拉中线直传,伊瓜因带球到禁区线右脚劲射被穆索飞身封出底线。
    
    第37分钟,伊瓜因中路直塞,C罗反越位突入禁区中路左脚低射破门,2比0!
    
    第40分钟,内廷克踩踏达尼洛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迪巴拉主罚左侧角球,德米拉尔头球摆渡,博努奇抢在出击的穆索前头球冲顶破门,3比0!皮球弹地之后反弹出球门,但主裁判根据门线技术判罚进球有效。
    
    第50分钟,曼德拉戈拉禁区前左脚低射稍稍偏出。
    
    第51分钟,博努奇后场长传,C罗左路突破后横传,伊瓜因顺势横传,迪巴拉禁区中路左脚吊射击中横梁。
    
    第52分钟,德保罗右路斜传,拉萨纳小禁区右脚低射被德米拉尔飞身封出底线。
    
    第55分钟,拉萨纳禁区中路左脚劲射被反应神速的布冯神勇封出。
    
    第58分钟,迪巴拉主罚右侧角球被穆索单手托出横梁。
    
    第60分钟,达尼洛禁区右肋横传,伊瓜因右脚爆射高出。
    
    第63分钟,迪巴拉中路分球,C罗背身回做,迪巴拉禁区前左脚抽射被穆索没收。
    
    第70分钟,伊瓜因中场分球,C罗禁区右肋得球右脚劲射被后卫挡出,C罗再射偏出。
    
    第72分钟,拉萨纳禁区中路转身吊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74分钟,拉萨纳禁区中路左脚劲射被布冯封出。随即福法纳禁区前劲射被布冯双拳击出底线。
    
    第83分钟,尤文快速反击,贝尔纳代斯基右路得球内切到禁区弧左脚低射被穆索没收。
    
    第84分钟,C罗禁区中路转身左脚抽射被穆索封出底线。第85分钟,C罗禁区前左脚劲射被门柱挡回场内。
    
    第94分钟,普塞托门前补射破门,3比1!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达到65.7%,24次射门9次射正打入3球,乌迪内斯11次射门5次射正打入1球。C罗7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2球,博努奇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伊瓜因、迪巴拉各有5次射门。
    
    赛后言论
    
    C罗(尤文前锋):“良好的感觉对于赢得比赛来说非常重要,我打入了重要进球,对手的门将表现也很出色。不论我自己的表现如何,我们都必须保持这样的状态。我们都应该像今天这样去踢球,去训练。”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1-2):
    
    门将:77-布冯
    
    后卫:13-达尼洛、19-博努奇(76分钟4-德利赫特)、28-德米拉尔、2-德西利奥
    
    中场:25-拉比奥、30-本坦库尔、14-马图伊迪/10-迪巴拉(75分钟33-贝尔纳代斯基)
    
    前锋:21-伊瓜因(80分钟11-道格拉斯-科斯塔)、7-C罗
    
    乌迪内斯(3-5-2):
    
    门将:1-穆索
    
    后卫:87-德迈奥、5-埃孔、17-内廷克
    
    中场:18-特尔阿维斯特、6-福法纳、39-曼德拉戈拉、10-德保罗(66分钟11-华莱士)、19-拉尔森(87分钟30-内斯托罗夫斯基)
    
    前锋:7-奥卡卡(61分钟23-普塞托)、15-拉萨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终向恶毒批评家开战 坚信公道自在人心
2 7500万巨星出丑 惊天失误被直接打爆
3 C罗:喜欢和迪巴拉伊瓜因合作
4 佛罗伦萨官方:里贝里将接受脚踝手术
5 尤文2-0勒沃库森 迪巴拉助攻C罗破门
6 巴萨“放水”都没踢过!7万内拉见证耻辱夜
7 国米踢不过巴萨二队,连续两年欧冠未出线
8 国米1-2巴萨无缘出线 卢卡库劳塔罗3次进球无效
9 欧冠最悲催领头羊:0-1爆冷倒下
10 AC米兰3-2博洛尼亚 皮亚特克建功特奥破门
11 意甲综述-国米平罗马领跑尤文首败
12 AC米兰两连胜 黑马13轮不败坐稳前四
13 不服输!C罗鼓励队友继续战斗
14 13轮联赛不败!意甲最大黑马冲进欧冠区
15 意甲综述-国米憾平罗马仍居榜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