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维打击!德布劳内一人肆虐阿森纳3道防线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09: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天凌晨,曼城在英超第17轮比赛中客场3-0取胜阿森纳,一扫上轮主场负于德比死敌曼联的闷气。本场比赛,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无疑是比利时球星德布劳内,他在上半场比赛就贡献了2射1传,帮助球队提前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恰好是瓜迪奥拉执教曼城的第200场正式比赛,没有比客场取胜阿森纳更好地纪念方式了。
    
    从双方目前的实力与交锋对比来看,曼城是占据明显优势的一方。但谁也没有想到,客场作战的曼城会在开场就将对手彻底打懵:曼城中场送出直塞,热苏斯在左侧倒三角传中,后点处于空位的德布劳内完成暴力推射,皮球直飞对方球门顶角。当皮球进网的时候,比赛才刚刚开始了89秒。
    
    这是07年8月份富勒姆前锋戴维-西利之后,枪手主场第二块的丢球(西利在第51秒攻破枪手大门)。
    
    开场实现暴击的曼城,并没有就此罢手。曼城在第15分钟再度兑现进球,德布劳内在前场与队友打出配合之后于左侧送出传中,让后点的斯特林轻松吃饼。而且,本场比赛是斯特林职业生涯第400场比赛,能在纪念比赛兑现进球,斯特林要感谢德布劳内。这并不是德布劳内本场比赛精彩发挥的全部,他此后在禁区外完成了左脚爆射得分,又让莱诺贡献了1次世界级的扑救。
    
    这是德布劳内第1次在英超完成梅开二度的表现,而且,本赛季德布劳内代表曼城出战了21场比赛,贡献了6个进球与11次助攻,十分惊艳。另外,自15年9月自己在英超联赛的首秀之后,德布劳内已经在11场英超的比赛中同时贡献进球和助攻,这一数据排名所有中场球员的第一位。
    
    赢下本场比赛之后,瓜迪奥拉的曼城走出了上轮负于曼联的阴影。纵然距离榜首的利物浦还有14分的差距,卫冕几乎不可能,但他们还可以在欧冠、足总杯、联赛杯等赛事中冲击锦标。
    
    德布劳内出色的状态,无疑让瓜迪奥拉有信心在其他赛场“收复失地”。毕竟,在大卫-希尔瓦因为年龄偏大已经无法持续登场的情况下,德布劳内才是球队真正的组织核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帅上任5战4胜,距离前4只差一场
2 阿森纳距离榜首利物浦27分
3 曼城其他首发球员都对阿森纳完成了抢断
4 曼联新双德重刮青春风暴,一左一右完美互补
5 切尔西0-1伯恩茅斯 VAR挽救戈斯林进球
6 利物浦2-0沃特福德 萨拉赫梅开二度
7 英超又出神队:弱旅决定争冠形势
8 头号黑马遭倒数第2逼平 落后利物浦10分
9 利物浦官宣与克洛普续约至2024年
10 曼联小将一战爆红 索帅知其未来有出息
11 利物浦宣布与米尔纳续约至2022年
12 曼联要买无球可踢的边缘球员?
13 穆里尼奥对热刺进入英超前四充满信心
14 利物浦英超争冠再迎好消息
15 当代足坛10大中场:英超冠军坐拥3巨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