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新双德重刮青春风暴,一左一右完美互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09: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联现在真的是一支让球迷们看不懂的球队,当所有人以为它已经好起来了,它立马就让大家失望。而当大家对它失望的时候,它又让大家看到了希望。在本轮英超主场1比1战平埃弗顿后,曼联近来三连胜的势头被打断,没能抓住切尔西本轮失分的机会,逼近前四的脚步又放缓了一步,可能这才是人们熟悉的曼联。
    
    曼联这个赛季把之前利物浦劫富济贫的传统转移到了自己身上,可能这就是红色的传承,这也成为了索尔斯克亚很难下课的一个保命符,毕竟曼联每赢下一次强强对话球迷都会振臂高呼。
    
    赛季初,曼联的青春风暴看起来就是个笑话,但是随着赛季深入好像真的有点不一样了,随着近期拉什福德的爆发和格林伍德的飞速飞速成长,两个人一左一右让曼联球迷看到了未来十年的希望。
    
    格林伍德真的是意外的惊喜,他的射门能力一点也不比拉什福德差,他刚好和拉什福德互补,他喜欢射球门的右下角,而拉什福德喜欢射左下角,再加上前场还有个马夏尔,曼联的攻击线平均年龄只有21岁,而且充满激情。虽然本赛季马夏尔的表现中规中矩,但他在前面可以为双德吸引防守从而拉开空间,创造更多机会。一开始球迷所说的曼联双德指的是林加德和拉什福德,但是本赛季林加德的表现不算很好。到目前为止,林加德没有任何一个进球或者助攻,但索尔斯克亚就是信任他,这点跟切尔西的芒特真的很像,两个人位置都一样,都是属于深受主教练喜爱,看起来却难成大器。
    
    詹姆斯是曼联青春风暴的另一主角,巧的是切尔西的青春风暴中也有詹姆斯。只不过两人的位置不同。曼联的詹姆斯主要打右边前卫,本赛季发挥中规中矩,偶尔有亮眼表现,潜力还是被十分被人们看好的,值得继续培养。
    
    曼联本赛季状态起伏不定跟后防线也有很大的关系,曼联已经连续12场英超比赛没能零封对手了,要知道曼联在夏季花了重金买来了马奎尔,加上后面还有个德赫亚,单从纸面实力来说绝对是一流球队的配置,但却只踢出了二流球队的效果。索尔斯克亚对防线的调教应该是还没做到位,毕竟前锋出身的他对于怎么样防守可能经验还是少了一点。你觉得曼联这个赛季能进前四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0-1伯恩茅斯 VAR挽救戈斯林进球
2 利物浦2-0沃特福德 萨拉赫梅开二度
3 英超又出神队:弱旅决定争冠形势
4 头号黑马遭倒数第2逼平 落后利物浦10分
5 利物浦官宣与克洛普续约至2024年
6 曼联小将一战爆红 索帅知其未来有出息
7 利物浦宣布与米尔纳续约至2022年
8 曼联要买无球可踢的边缘球员?
9 穆里尼奥对热刺进入英超前四充满信心
10 利物浦英超争冠再迎好消息
11 当代足坛10大中场:英超冠军坐拥3巨星
12 切尔西主战伯恩茅斯欲复仇
13 热刺这人能复出踢淘汰赛 有望进八强
14 阅读能力强!索帅仅用11分钟就终结比赛
15 阿森纳2-2标准列日 萨卡传射建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