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怒了!压哨点球被抹杀裁判玩双标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5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23点,西甲第17轮,巴萨做客挑战皇家社会。格列兹曼和苏亚雷斯进球,梅西送助攻。不过,这两个进球并不能为巴萨带来胜利,2-2,巴萨的西甲4连胜戛然而止。如果皇马本轮战胜瓦伦西亚,巴萨将丢掉榜首位置。
    
    
    不过,这场比赛出现巨大争议:第93分钟,眼看着比赛即将结束,主裁判却无视巴萨的点球!
    
    
    
    让我们回顾第93分钟的一幕。巴萨的传中打到皇家社会禁区内。皮克抢点,迭戈-略伦特防守。两人的对抗之中,迭戈-略伦特很明显拉拽皮克,结果是皮克倒地,也带倒了略伦特。主裁和VAR视频助理裁判都选择无视,皮克抱头绝望!
    
    
    皮克被略伦特拉拽,这应该是点球吗?若是以本场比赛的标准,这绝对是点球。第10分钟,皇家社会的角球传中,布斯克茨禁区内拉拽迭戈-略伦特,后者无法正常起跳争顶,主裁果断判罚点球!
    
    比赛第10分钟,主裁吹罚布斯克茨拉拽略伦特时,无比果断、坚决,VAR视频助理裁判也认可;但第93分钟,2-2的比分,略伦特拉拽皮克时,同样类型,同样尺度的犯规,主裁和VAR为何都选择视而不见?巴萨全队愤怒抗议,可惜无济于事……
    
    
    在社交平台上,媒体、记者都认为,巴萨应该获得点球。欧足联官网西甲特约记者安迪-韦斯特就表示,上半场布斯克茨拉拽略伦特,这是点球;最后时刻略伦特拉拽皮克,同样也是点球。
    
    
    加泰罗尼亚电台记者更是怒不可遏:“丑闻!当皮克的球衣被拉拽,主裁和VAR同时选择不判罚点球。”
    
    
    科贝电台名记拉玛也表示:布斯克茨拉拽略伦特,明显点球;皮克最后时刻被拉拽倒地,也是明显点球。VAR却没有告诉主裁发生的这一幕。
    
    
    巴萨传奇队长普约尔,也在社交平台上表达观点。三个字母(VAR),一个表情,一切尽在不言中。
    
    
    比赛结束之后,巴萨将帅并不服气。布斯克茨表示:“我不知道VAR为何不介入?我认为,裁判看到了那一幕,但他压根不想吹点球。”主帅巴尔韦德也表示:“在我看来,我们应该要得到一个点球,皇家社会不应该获得点球,当然,我确信他们的主帅和我的观点完全不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进球助攻双第一 梅西领跑两大榜单
2 梅西再现犯罪式过人 防守球员直接跪在地上
3 武磊迎来坏消息!主要保级对手2轮拿4分
4 C罗又拿世界第1:第5次加冕年度最佳射手
5 冲击神迹!梅西本轮西甲有望追平历史
6 梅西偶像:巴萨球王并非历史最强
7 西班牙人0-1中央陆军 武磊踢半场错失单刀
8 武磊失单刀良机 西班牙人不败金身告破
9 武磊队友入选欧联小组赛最佳阵容
10 皇马3-1布鲁日 巴西双子星发威魔笛破门
11 西甲8亿豪门获小组第二晋级欧冠16强
12 巴萨二队上课 杀不死你的会让你更强大
13 曝西班牙人或租借前皇马7号
14 曝贝尔决定赛季结束离开皇马
15 西甲综述-贝蒂斯3连胜西班牙人垫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