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顿:勇士本赛季征程已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5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5日,NBA名宿加里-佩顿在一档播客节目中表示,勇士本赛季的征程实际上已经结束了,他们应该在明年选个好新秀,然后在下赛季重头再来。
    
    
    目前,勇士的战绩为5胜22负,处于全联盟垫底位置。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还将缺席一段时间,德雷蒙德-格林时而因伤缺席比赛。在竞争激烈的联盟中,勇士想要赢球并不容易。
    
    佩顿说道:“本赛季已经结束了。换做是我,我不会让斯蒂芬复出,也不会让克雷复出。同时,我会让德雷蒙德打每一场比赛,当然这取决于他个人的想法。他们目前在做的是找到一些亮眼的地方,帕斯卡尔就是亮点。你不知道他有这么出色。如果这些家伙都在阵中的话,你是无法知道他有这么出色的,因为那样他就得不到机会了。”
    
    照这样发展下去,勇士本赛季最终的战绩不会好看,他们很有希望获得一个不错的选秀签。
    
    佩顿接着说道:“他们将会进入乐透区,去挑选某个家伙吧。去得到一个来自大学的不错的篮球运动员,然后去培养他。他们将重新回来,因为这些家伙会复出。卢尼也将变得健康,有一些家伙需要培养。下赛季,他们将重新成为过去那样。他们可能不会是一支争冠球队,但他们总是会归来的。”
    
    佩顿认为,勇士之前已经习惯了赢球,开始的时候可能很难适应这样的局面。但从长远来看,回报是很不错的。
    
    佩顿表示:“球迷们还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呢。他们在挣扎着,很多年轻的孩子们打球很努力。他们最多也就能赢下17、18场比赛。到时候,所有的球员都会归来,他们又会成为金州勇士。他们将迎来崭新的一面,还有一些年轻球员,有一个不错的新秀,然后就从那儿重新开始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凯尔特人有意引进内线球员
2 选秀第4顺位 新秀赛季场均13分
3 美媒:开拓者是一哥最佳选择之一
4 人人爱!掘金主场狂嘘开拓者球员
5 欧文:联手詹姆斯需要勇气
6 NBA最可怜球队 为得到联盟第一
7 同样是第二年 东契奇30分+球队西部第3
8 吹不动了!东契奇再砍40+三双
9 霍华德怒了:我称王称霸的时候还没有你们
10 卡莱尔:墨西哥可能会诞生一支NBA球队
11 骑士交易乐福已陷入僵局 搭上首轮选秀权才能送走他?
12 掘金核心:场均16+10+6已挺好
13 迈尔斯手术赛季恐报销 奇才向联盟申请球员伤病特例
14 缺席球队会议违反队内规定 约什-杰克逊被灰熊禁赛一场
15 乐福:明白为何骑士想交易我 球队希望阵容年轻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