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开拓者是一哥最佳选择之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5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5日,美媒报道,开拓者是安德鲁-伊格达拉的最佳选择之一,因为后者攻防两端都能给开拓者带来帮助。
    
    
    开拓者的锋线缺乏深度,并且防守一直很糟,他们需要经验丰富的球员。在那些球员中,伊格达拉被认为是有可能的目标。
    
    本周早些时候,专家安德烈-斯内林撰文写道:“过去两个赛季,波特兰开拓者队都位居西部第三。虽然他们本赛季开局慢热,但他们仍然想要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开拓者已经引进卡梅隆-安东尼,但他们的防守仍然是全联盟最糟糕之一,并且助攻数也不多。
    
    “伊格达拉会是完美的补充,他可以帮助填补侧翼球员罗德尼-胡德因伤赛季报销后留下的空缺。肯特-贝兹莫尔即将到期的合同正好匹配上伊格达拉,同时开拓者有不错的首轮签,能够在交易中用上一个。”
    
    接着,斯内林解释了为什么需要用一个首轮签换取伊格达拉。斯内林写道:“伊格达拉能够在攻防两端都做出贡献。数据显示,上赛季伊格达拉总共有2993次传球,位居联盟第68位。考虑他场均只上场23.1分钟,并且缺席了14场比赛,这一数据是很高的了。伊格达拉传球后,其他球员的有效投篮命中率为56.1%,位居联盟第25位。他在进攻端能做出出色的决定,并且在运球后还能吸引对方防守的注意。
    
    “在防守端,伊格达拉防守了160个单打回合,对方在这些回合会出手、出现失误或者出现助攻机会。每个回合,他仅仅让对方得到0.87分,他还是一个非常可靠的协防者。”
    
    在扎克-科林斯肩膀受伤后,开拓者的防守遭遇了不小的打击。让伊格达拉和安东尼一块上场,这有助于限制对方的进攻。
    
    伊格达拉将在明年一月份年满36岁,在被交易至灰熊后,他本赛季还没有出战过一场比赛。上赛季,他为勇士打了68场常规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选秀第4顺位 新秀赛季场均13分
2 人人爱!掘金主场狂嘘开拓者球员
3 欧文:联手詹姆斯需要勇气
4 NBA最可怜球队 为得到联盟第一
5 同样是第二年 东契奇30分+球队西部第3
6 吹不动了!东契奇再砍40+三双
7 霍华德怒了:我称王称霸的时候还没有你们
8 卡莱尔:墨西哥可能会诞生一支NBA球队
9 骑士交易乐福已陷入僵局 搭上首轮选秀权才能送走他?
10 掘金核心:场均16+10+6已挺好
11 迈尔斯手术赛季恐报销 奇才向联盟申请球员伤病特例
12 缺席球队会议违反队内规定 约什-杰克逊被灰熊禁赛一场
13 乐福:明白为何骑士想交易我 球队希望阵容年轻化
14 湖人队友不断喂球 鼓励我冲击50分
15 欧文战黄蜂不会复出 缺席超12场将无缘奖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