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迎来坏消息!主要保级对手2轮拿4分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4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20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17轮比赛率先展开了一场争夺,对阵双方分别是阿拉维斯队和莱加内斯队。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这场比赛是一场非常重要的保级大战。而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更关心的则是西班牙人的主要保级对手莱加内斯会有怎样的表现。
    
    
    在本场比赛之前,莱加内斯队在联赛2胜3平11负,他们同西班牙人同积9分,因为净胜球的缘故暂时排在西班牙人队之前。本场之前主队阿拉维斯积18分排在积分榜第15位,球队领先降级区只有5分,他们的保级同样不能有任何闪失。
    
    
    本场比赛率先取得进球的是客场作战的莱加内斯队,在上半场比赛第43分钟,莱加内斯队布莱斯维特为球队首开记录。落后的阿拉维斯随后发起了反攻,全场比赛他们总共轰出了9脚射门,其中有3次射中门框范围。在比赛第81分钟阿拉维斯终于扳平比分,何塞卢的进球让两队最终1-1战成了平局。
    
    
    虽然在最后时刻被对手追平,没能如愿拿到3分。但是莱加内斯队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最近两轮联赛莱加内斯队拿到了4分,他们从落后西班牙人3分到领先对手1分,这仅仅用了2场比赛的时间。同莱加内斯的出色状态相比,西班牙人队最近 一段时间却状态低迷,他们已经遭遇联赛6轮不胜,各条战线更是遭遇3连败。
    
    
    在下一轮联赛莱加内斯和西班牙人队将会展开一场直接较量,对于武磊和西班牙人队来说,这将会是一场事关6分的保级大战。一旦他们在客场无法击败对手的话,或许本赛季西班牙人队真的要坐稳西甲副班长之位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又拿世界第1:第5次加冕年度最佳射手
2 冲击神迹!梅西本轮西甲有望追平历史
3 梅西偶像:巴萨球王并非历史最强
4 西班牙人0-1中央陆军 武磊踢半场错失单刀
5 武磊失单刀良机 西班牙人不败金身告破
6 武磊队友入选欧联小组赛最佳阵容
7 皇马3-1布鲁日 巴西双子星发威魔笛破门
8 西甲8亿豪门获小组第二晋级欧冠16强
9 巴萨二队上课 杀不死你的会让你更强大
10 曝西班牙人或租借前皇马7号
11 曝贝尔决定赛季结束离开皇马
12 西甲综述-贝蒂斯3连胜西班牙人垫底
13 孙兴慜被比肩大罗 武磊黯然普斯卡什候选
14 莱加内斯3-2塞尔塔 西班牙人正式跌至榜尾
15 一场1-1改变西甲格局 这豪门落后巴萨皇马3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