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神迹!梅西本轮西甲有望追平历史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4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本周末西甲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当中,巴塞罗那队将会在客场挑战皇家社会队。由于在下周要同皇马迎来国家德比大战,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巴塞罗那队来说非常重要。巴萨的好消息是他们的两个边后卫阿尔巴和塞梅多在本场比赛有望双双复出。而其他位置上球队更是人员齐整。
    
    
    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得到轮休之后,梅西在本周末将会再次迎来先发登场的机会。这场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梅西将会冲击一项尘封的五大联赛纪录——他将会向着五大联赛历史助攻王的宝座发起冲击。
    
    
    目前在西甲联赛历史上,梅西总共送出和了167次助攻,这个数据早已冠绝西甲。放眼整个五大联赛历史,只有一人比梅西的助攻更多,那就是曾经的曼联传奇吉格斯。吉格斯的职业生涯在英超助攻162次,在英甲(顶级联赛)送出去过7次助攻,吉格斯整个职业生涯总共在英格兰顶级联赛助攻了169次。
    
    
    梅西距离吉格斯的助攻还有2次的差距,对于场均能够制造5次威胁球的梅西来说,2次助攻并非难事。只要队友给力的话,梅西有望在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追平吉格斯的这一壮举。从目前巴塞罗那队内的情况来看,梅西同格里兹曼的配渐入佳境,苏亚雷斯的状态也调整的不错,这给了梅西创造纪录的机会。
    
    
    除了有可能追上吉格斯之外,梅西在本轮联赛还有望迎来自己西甲制造600球的里程碑。目前梅西在西甲联赛的总进球数达到了431球,他的助攻为167次,他距离制造600球只差2粒进球或助攻。这样的数据几乎难不倒梅西,即便是无法超越吉格斯,他在本轮联赛也非常可能迎来里程碑。
    
    
    同锋线球员比进球、同中场球员比助攻,这就是梅西的伟大之处。已经32岁的梅西仍旧处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留给梅西的纪录已经不多了。等到梅西退役的时候,他能够创造多少足坛新纪录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偶像:巴萨球王并非历史最强
2 西班牙人0-1中央陆军 武磊踢半场错失单刀
3 武磊失单刀良机 西班牙人不败金身告破
4 武磊队友入选欧联小组赛最佳阵容
5 皇马3-1布鲁日 巴西双子星发威魔笛破门
6 西甲8亿豪门获小组第二晋级欧冠16强
7 巴萨二队上课 杀不死你的会让你更强大
8 曝西班牙人或租借前皇马7号
9 曝贝尔决定赛季结束离开皇马
10 西甲综述-贝蒂斯3连胜西班牙人垫底
11 孙兴慜被比肩大罗 武磊黯然普斯卡什候选
12 莱加内斯3-2塞尔塔 西班牙人正式跌至榜尾
13 一场1-1改变西甲格局 这豪门落后巴萨皇马3分
14 诺坎普9万观众集体欢呼致敬 儿子可爱抢镜
15 巴塞罗那5-2马洛卡 梅西帽子戏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