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偶像:巴萨球王并非历史最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4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作为巴萨球王梅西的前辈,罗纳尔迪尼奥在其心中如同偶像一般存在。这位超级巨星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世界足坛历史最强并非梅西,他只是最强四人组之一。但若论当世头号球星,小罗肯定选择梅西,而不是C罗。
    
    
    在梅罗时代到来前,小罗曾是世界足坛最顶级的存在,他也曾被奉为罗纳尔多之后的新世界球王。而在巴萨队内,小罗和梅西有着传承关系。日前在墨西哥参加一场慈善活动时,小罗被问及世界足坛历史最强球员是谁。巴西巨星却并未只提到梅西的名字。
    
    
    小罗说道:“我和梅西是朋友,他也是巴萨的旗帜。我不喜欢比较,因为历史最佳很难确定。马拉多纳、贝利、罗纳尔多都是!我不能说梅西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但他却是当世最好的球员。”很显然,在小罗心中,马拉多纳、贝利、罗纳尔多和梅西难分伯仲。但如果让他在梅西和C罗中做出选择,小罗毫无疑问站队梅西。
    
    
    虽然小罗没有将梅西视为历史唯一最佳,但在梅西心中,小罗无疑是超级偶像。此前接受采访时,梅西曾这样说道:“小罗对我有很大帮助,我在16-17岁时来到巴萨一线队,看见巨星让我紧张。是他给了我帮助,让我渐渐放松,并且适应了环境。在球场上,我一直追随他,尽管我们并肩作战的时间并不多,但我很想和他一起踢更多场比赛。”
    
    
    小罗的言论也有另一层解读,西班牙媒体认为,巴萨传奇非常聪明,他用这样的方式避免了口舌之争。而事实上在他的心中,梅西就是最好的球员。至于C罗,毕竟小罗和C罗在职业生涯并无太多交集,所以这位巴西传奇自然不会给予更多关注。在小罗面前,梅西不是球王,或许只是迷弟一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班牙人0-1中央陆军 武磊踢半场错失单刀
2 武磊失单刀良机 西班牙人不败金身告破
3 武磊队友入选欧联小组赛最佳阵容
4 皇马3-1布鲁日 巴西双子星发威魔笛破门
5 西甲8亿豪门获小组第二晋级欧冠16强
6 巴萨二队上课 杀不死你的会让你更强大
7 曝西班牙人或租借前皇马7号
8 曝贝尔决定赛季结束离开皇马
9 西甲综述-贝蒂斯3连胜西班牙人垫底
10 孙兴慜被比肩大罗 武磊黯然普斯卡什候选
11 莱加内斯3-2塞尔塔 西班牙人正式跌至榜尾
12 一场1-1改变西甲格局 这豪门落后巴萨皇马3分
13 诺坎普9万观众集体欢呼致敬 儿子可爱抢镜
14 巴塞罗那5-2马洛卡 梅西帽子戏法
15 皇马2-0西班牙人 本泽马传射武磊被提前换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4-0阿尔克马
 
罗马2-2沃尔夫斯伯13日
西班牙人0-1中央陆军13日
门兴1-2伊斯坦布尔13日
狼队4-0贝西克塔斯13日
 
枪手2-2标准列日
 
流浪者1-1年轻人13日
波尔图3-2费耶诺德13日
布拉加4-2布拉迪斯13日
游击队4-1阿斯塔纳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