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欧联杯淘汰赛避开国米 无缘战武磊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联凭借阿什利·扬、梅森·格林伍德(梅开二度)和马塔的进球,主场4-0大胜来自荷甲的阿尔克马尔后,最终排名欧联杯L组第一,挺进欧联杯淘汰赛,这也将让索尔斯克亚的球队避开最强劲的对手。不过,如果抽中几支意甲、德甲、西甲劲旅或者欧冠淘汰队,仍然不容易对付。
    
    
    欧联杯32强对阵抽签将于12月16日即下周一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进行,北京时间20点开始。12个小组第一、12个小组第二以及欧冠小组赛8个小组第三,通过抽签捉对厮杀,争夺16强席位。
    
    根据规则,欧联杯各小组第一和欧冠第三名中战绩最好的四支球队,成为欧联杯种子队,这意味着来自欧冠的阿贾克斯、本菲卡、国米和萨尔茨堡都是种子队,而布鲁日、奥林匹亚科斯、勒沃库森和顿涅茨克矿工是非种子队。
    
    这意味着曼联暂时不会遭遇旧将卢卡库效力的国米,也无缘对阵想要引进的埃尔林·哈兰所在的萨尔茨堡,并且同样与中国球员武磊的西班牙人无缘交手,因为西班牙早早锁定了H小组第一。当然,如果曼联和这些球队明年成功进入16强,则有机会成为直接对手,届时比赛将充满看点。
    
    
    曼联夺取小组第一成为种子队后,也避开了塞维利亚、波尔图、凯尔特人等其他小猪头名。另外,欧联杯种子队不仅可以避免遭遇强队,而且还有赛程上的先客后主优势。另外,根据欧联杯淘汰赛第一轮的回避原则,小组赛同组球队不会相遇,也就是曼联不可能在抽中阿尔克马尔;并且,来自同一足协的球队不会相遇,曼联不会遭遇排名K小组第二的狼队。
    
    理论上,曼联在抽签中可能遇到的球队包括:罗马、勒沃库森、法兰克福、沃尔夫斯堡、赫塔菲、葡萄牙体育、顿涅茨克矿工、格拉斯哥流浪、希腊人竞技、布鲁日、克鲁日、哥本哈根、奥林匹亚科斯、卢多戈雷茨。
    
    其中,红狼罗马、药厂勒沃库森、法兰克福、沃尔夫斯堡等无疑最难对付,而希腊人竞技、克鲁日、哥本哈根、卢多戈雷茨等则像是「晋级大礼包」。
    
    
    曼联旧将欧文·哈格里夫斯认为,对索尔斯克亚而言,欧联杯也许比英超更重要,因为他不看好曼联与阿森纳能跻身英超前四。
    
    「我认为曼联和阿森纳将无法进入前四,说他们必须想方设法赢得欧联杯冠军。」哈格分析说,「但我觉得对阿森纳和曼联而言,欧联杯夺冠也绝对不容易,不会像小组赛看起来这么轻松。国米进入了欧联杯,还有萨尔茨堡和阿贾克斯,后者是上赛季欧冠四强。因此,欧联杯中强队也有不少!」
    
    
    欧联杯32强赛首回合将在明年2月20日周四进行,次回合则是2月27日。如果曼联顺利晋级,16强抽签将于明年2月28日展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狼队4-0贝西克塔斯 C罗队友11分钟戴帽
2 嫩帅妙手布局小将闪耀 枪手还有希望?
3 南野拓实加盟红军只差体检 曼联曾有意
4 曼城逆转弱旅成福登正名之战
5 曼城4-1萨格勒布迪纳摩 热苏斯戴帽
6 阿森纳将签约安切洛蒂,合同到2021年
7 阿森纳躲过一劫?皇马更倾向于签下曼联巨星
8 曼城预言帝:英超卫冕无望力争赢得欧冠!
9 利物浦准备纳比-凯塔式转会多特蒙德边锋桑乔
10 穆帅长期背负一恶名,忍不住回呛记者
11 利物浦出线!萨拉赫2年造27球仅逊梅西
12 英超再创疯狂纪录 连续3年全部小组出线
13 物浦2-0萨尔茨堡 凯塔弑旧主
14 切尔西2-1里尔 亚伯拉罕破门威廉助攻
15 阿森纳3-1西汉姆 奥巴梅扬佩佩传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