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2-0勒沃库森 迪巴拉助攻C罗破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2日4时,20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第六轮,尤文图斯客场1比0战胜勒沃库森。迪亚比击中门柱,替补出场的迪巴拉送出助攻,C罗打入本赛季欧冠第2球。
    
    比赛亮点
    1
    尤文追平队史欧冠小组赛积分纪录:D组比赛结束之后,尤文以16分排名榜首,马竞以10分排名次席,两队晋级欧冠淘汰赛。继1996-97赛季、2004-05赛季之后,尤文第三次在欧冠小组赛拿到队史最高的16分。
    
    2
    萨里欧战22场不败:尤文战胜勒沃库森之后,萨里欧战22场比赛保持不败,仅次于埃里克森(23场)、弗格森(25场)。
    
    3
    布冯欧冠仅次一人:布冯本赛季首次在欧冠出场,以41岁317天的年龄成为欧冠史上第二老的出场球员,仅次于43岁252天的巴洛塔。此役零封对手之后,布冯在欧冠第51次零封对手,从而超越范德萨,在欧冠史上仅次于卡西利亚斯(57次)。
    
    4
    C罗连场破门:对阵萨索洛、拉齐奥、勒沃库森的连续三场比赛,C罗场场破门,这是本赛季首次连续三场比赛破门。打入本赛季欧冠第2球之后,C罗在欧冠共打入131球,继续高居历史射手榜榜首。
    
    5
    MVP:迪巴拉。面对勒沃库森的逼抢,尤文上半场踢得极为被动,迪巴拉的出场则成为比赛真正的转折点,也正是他的助攻帮助C罗、伊瓜因先后破门。
    
    精彩回顾
    第4分钟,贝拉拉比右路横传,迪亚比禁区左肋左脚抽射偏出。第10分钟,德米尔巴伊禁区弧左脚抽射稍稍偏出。
    第11分钟,迪亚比禁区前左脚低射击中门柱外侧。
    第21分钟,C罗前场断球突入禁区右肋右脚斜射稍稍偏出。
    第22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前右脚劲射偏出。第22分钟,贝拉拉比禁区右肋右脚冷射被布冯飞身封出。
    第35分钟,伊瓜因禁区左肋转身左脚爆射高出。
    第41分钟,阿拉里奥禁区前吊射打在鲁加尼身上弹出底线。
    第44分钟,贝拉拉比禁区前右脚低射偏出。第44分钟,哈弗茨禁区中路右脚捅射被德米拉尔挡出底线。
    第51分钟,C罗禁区中路转身低射破门,但主裁判判罚C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7分钟,迪巴拉禁区弧右脚低射偏出。
    第92分钟,迪巴拉禁区线横传,伊瓜因禁区弧左脚低射破门,2比0!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仅为46.1%,也只有6次射门,但2次射正都破门,勒沃库森14次射门仅1次射正,下半场只有1次射门。阿拉里奥5次射门0射正,C罗、伊瓜因都是2次射门打入1球。
    赛后言论
    伊瓜因(尤文图斯前锋):“从态度和动力的方面来看,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我们已经提前晋级,而对手还在为晋级而努力。我们在上半场遇到了麻烦,但我们采取了正确的战术,最终拿到了一场当之无愧的胜利。我们在小组赛保持不败,这是非常积极的。”
    出场阵容
    勒沃库森(3-4-2-1):
    门将:1-赫拉德茨基
    后卫:8-拉尔森-本德、6-德拉戈维奇、5-斯文-本德、22-辛克赫拉芬
    中场:38-贝拉拉比(65分钟9-贝利)、20-阿朗吉斯/19-迪亚比、29-哈弗茨、10-德米尔巴伊(65分钟15-鲍姆加特林格)
    前锋:13-阿拉里奥(82分钟31-沃兰德)
    尤文图斯(4-3-1-2):
    门将:77-布冯
    后卫:13-达尼洛、28-德米拉尔、24-鲁加尼、2-德西利奥
    中场:25-拉比奥、5-皮亚尼奇、16-夸德拉多/33-贝尔纳代斯基(65分钟10-迪巴拉)
    前锋:21-伊瓜因、7-C罗
    主裁判:巴斯蒂安(法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放水”都没踢过!7万内拉见证耻辱夜
2 国米踢不过巴萨二队,连续两年欧冠未出线
3 国米1-2巴萨无缘出线 卢卡库劳塔罗3次进球无效
4 欧冠最悲催领头羊:0-1爆冷倒下
5 AC米兰3-2博洛尼亚 皮亚特克建功特奥破门
6 意甲综述-国米平罗马领跑尤文首败
7 AC米兰两连胜 黑马13轮不败坐稳前四
8 不服输!C罗鼓励队友继续战斗
9 13轮联赛不败!意甲最大黑马冲进欧冠区
10 意甲综述-国米憾平罗马仍居榜首
11 意甲积分榜:C罗建功尤文首败无缘登顶
12 尤文1-3拉齐奥赛季首败 C罗破门却遭大逆转
13 C罗连续进球尤文两轮不胜!客场1-3被翻盘
14 6分倒数第1!国米1.1亿锋霸90分钟0射正
15 意甲领头羊主场闷平 榜首之争白热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