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踢不过巴萨二队,连续两年欧冠未出线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开打:国米VS巴萨,多特蒙德VS布拉格斯拉维亚。在目前的F组中:巴萨11分,国米、多特7分,布拉格斯拉维亚2分。由于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所以这场比赛,梅西、皮克并没有前往意大利,苏亚雷斯、特尔施特根、德容等主力,也没有首发。
    
    即使面对巴萨二队,国米也没有表现出多大的优势来!第22分钟,佩雷斯为巴萨首开纪录;临近半场比赛结束之际,卢卡库为国米扳平比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0分钟,国米获得绝佳机会,卢卡库依靠强壮的身体,抗开托迪博后大门,被门将挡出。第73分钟,劳塔罗打进1球,可惜越位在先。第79分钟,卢卡库越位进球被吹。第85分钟,法蒂为巴萨再入一球。最终,国米在主场1-2输给巴萨。
    
    早在很久很久以前,国米被人诟病为:内战内行,外站外行。自从穆里尼奥在09-10赛季,带领国米问鼎欧冠之后,再没有人“笑话”他们。可是没想到的是,现如今他们这个病,又犯了!要知道,国米现在可是意甲的领头羊啊!而对面,如果是巴萨一队,拿不下来情有可原。连个巴萨二队都赢不了,这样的国米,即使进入了欧冠16强,又有多大作为?
    
    另一场比赛中,兄弟球队布拉格斯拉维亚扛了60分钟,但是最终还是无法再帮国米了(两队都是中资),1-2败下阵来。如此,F组的最终积分是:巴萨14分,多特10分,国米7分,布拉格斯拉维亚2分。最终,巴萨、多特携手出线,国米连续两个赛季,在小组赛中折戟沉沙。
    
    国米首发:1-汉达诺维奇、2-戈丁、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33-丹布罗西奥、8-贝西诺、20-巴莱罗、77-布罗佐维奇、34-比拉吉、10-劳塔罗-马丁内斯、9-卢卡库
    巴萨首发:13-内托、16-瓦格、6-托迪博、23-乌姆蒂蒂、15-朗格莱、24-菲尔波、19-阿莱尼亚、22-比达尔、4-拉基蒂奇、17-格列兹曼、27-佩雷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1-2巴萨无缘出线 卢卡库劳塔罗3次进球无效
2 欧冠最悲催领头羊:0-1爆冷倒下
3 AC米兰3-2博洛尼亚 皮亚特克建功特奥破门
4 意甲综述-国米平罗马领跑尤文首败
5 AC米兰两连胜 黑马13轮不败坐稳前四
6 不服输!C罗鼓励队友继续战斗
7 13轮联赛不败!意甲最大黑马冲进欧冠区
8 意甲综述-国米憾平罗马仍居榜首
9 意甲积分榜:C罗建功尤文首败无缘登顶
10 尤文1-3拉齐奥赛季首败 C罗破门却遭大逆转
11 C罗连续进球尤文两轮不胜!客场1-3被翻盘
12 6分倒数第1!国米1.1亿锋霸90分钟0射正
13 意甲领头羊主场闷平 榜首之争白热化
14 五连胜终结!国米疑似点球未吹遭罗马逼平
15 国米0-0罗马结束5连胜 尤文迎重返榜首良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