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两连胜 黑马13轮不败坐稳前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8日,意甲联赛第15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在周日总共安排了6场比赛。其中AC米兰队在客场挑战博洛尼亚,桑普多利亚主场对阵帕尔马队,都灵队在主场迎战佛罗伦萨,斯帕尔队主场对阵布雷西亚,萨索洛队主场对阵卡利亚里队,莱切主场面对热那亚队。
    
    
    AC米兰在客场挑战博洛尼亚,上半场比赛第14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皮亚特克突入禁区摔倒,主裁判罚点球,皮亚特克亲自主罚点球命中,场上比分变成了1-0。第31分钟AC米兰队扩大了领先优势,特奥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轻松打入对方球门。第39分钟刚刚取得进球的特奥不慎自摆乌龙,比分变成了1-2。
    
    
    第46分钟AC米兰队再次扩大领先优势,博纳文图拉在大禁区线上远射攻破对手球门,场上比分变成了3-1。第56分钟恰尔汗奥卢漂亮的凌空抽射险些再次改写比分。第81分钟博洛尼亚又追回一球,特奥防守中不慎送点,桑索内主罚一蹴而就,场上比分变成了2-3。此后两队都未能再次取得进球,AC米兰在客场将3-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其他几场比赛当中,卡利亚里在客场2-2战平了萨索洛队,贝拉尔迪和久里契奇为萨索洛队取得2球领先,若昂-佩德罗和拉加楚为客队扳平比分,本场比赛过后卡利亚里已经保持了13场不败。莱切在主场2-2被热那亚逼平,斯帕尔主场0-1输给了布雷西亚,都灵2-1战胜了佛罗伦萨队,桑普多利亚0-1输给了帕尔马队。
    
    
    本轮过后在积分榜上AC米兰凭借着两连胜已经成功摆脱降级区,目前他们积20分排名联赛第10位,球队距离欧战区还有8分的差距。黑马卡利亚里在最近13轮保持不败,目前他们积29分暂列积分榜第4位。在保级区方面,斯帕尔、布雷西亚和热那亚排在最后三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不服输!C罗鼓励队友继续战斗
2 13轮联赛不败!意甲最大黑马冲进欧冠区
3 意甲综述-国米憾平罗马仍居榜首
4 意甲积分榜:C罗建功尤文首败无缘登顶
5 尤文1-3拉齐奥赛季首败 C罗破门却遭大逆转
6 C罗连续进球尤文两轮不胜!客场1-3被翻盘
7 6分倒数第1!国米1.1亿锋霸90分钟0射正
8 意甲领头羊主场闷平 榜首之争白热化
9 五连胜终结!国米疑似点球未吹遭罗马逼平
10 国米0-0罗马结束5连胜 尤文迎重返榜首良机
11 发表疑似告别感言?卡拉斯科或冬窗投奔意甲
12 伊布宣布即将重返意甲 英媒:他已与AC米兰谈妥
13 国米打劫罗马秘闻曝光:哲科风波是复仇
14 小贝无视C罗:梅西是独一无二的最佳
15 曼联欲和国米争抢库卢 他能激活曼联前场进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