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本赛季最有希望获得最佳第六人奖的五名球员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对于想要争夺NBA总冠军的球队来说,拥有一个强大的第二阵容是必须的。即使季后赛的轮换时间很短,但每支球队都需要一些板凳上的得分来让球队保持最高水平的竞争力。因此,所有球队的总经理需要深入挖掘市场,寻找自己球队的最佳第六人。这些家伙可能不会在比赛中首发,但作用上相当于首发,甚至强于首发,最重要的是,在每场比赛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这个赛季,我们看到了一些球队中替补席上出色的表现,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本赛季哪些球员最有希望获得最佳第六人奖项。
    
    5.戈兰·德拉季奇(热火)
    
    
    德拉季奇上赛季是热火的先发球员,也是核心之一,但本赛季伤愈复出之后,迈阿密热火队做出令人惊讶的举动,决定将他发在替补席上,让他带领第二阵容出场。不过从目前看来,他以一种伟大的态度接受了这个角色,正所谓退一步海阔天空,他带领的替补阵容也表现得非常出色,而首发时间则留给吉米·巴特勒来接。
    
    德拉季奇已经在NBA中打拼多年,状态起起落落,本赛季能在第六人位置上再次焕发青春,在46/40/71的命中率下,场均能得到15.9分,3.2个篮板和5.0次助攻。
    
    4.蒙特雷尔·哈雷尔(快船)
    
    
    快船队的哼哈二将上赛季是球队的真正核心,本赛季由于伦纳德和乔治加入,快船队更强大了,而哈雷尔依然要在替补席上为球队提供火力支持。虽然他在赛季初的前几场曾尝试过打首发,但显然效果没有他在替补位置上那么出色,于是快船队让祖巴茨替换了哈雷尔。不过这么多场比赛下来,我们看到哈雷尔才是快船内线最好的球员,他是两边篮板下的野兽,自从上赛季爆发以来,他没有表现出任何放缓脚步的迹象。
    
    哈雷尔个子虽然不高,但身体看起来非常强壮,他在篮下如鱼得水,频频抢到进攻篮板形成二次进步,对于对手来说,这简直就是噩梦。他在防守端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场均18.8分,8.0个篮板,1.2个盖帽,命中率高达59%。
    
    3.德里克·罗斯(活塞)。
    
    
    罗斯终于回来了,至少看起来是这样。这位前MVP一直很有侵略性,渴望把自己的身体放在球场上。他来回穿梭于内线,寻求对抗,每一次得分都可以做成精彩剪辑。
    
    虽然活塞可能不是联盟中实力强大的球队之一,但当罗斯在进攻时,他们肯定是。到目前为止,在49/38/87的命中率中,他场均能得到16.3分,1.7个篮板,5.6次助攻和0.9次抢断。
    
    2.斯宾塞·丁维迪(篮网)。
    
    
    看到丁维迪再次接近年度第六人的榜首并不奇怪,因为自从加入布鲁克林网队以来,他已经成为联盟最好的替补球员之一。
    
    欧文的到来丝毫没有影响丁维迪的价值,因为他们两人在漫长的赛季中共存。此外,在欧文受伤期间,他打出了场均20.7分,2.8个篮板和5.9次助攻的场均表现。因此,竞争最佳第六人是很有机会的。
    
    1.路·威廉姆斯(快船)。
    
    
    路威已经三次获得这个奖项了,就当我们认为小卡的加入会影响路威在快船队中的得分水平时,他还是能在球队中多次扮演杀手的角色。
    
    作为第六人在第一节后半段才开始他的得分表演,这对他来说已习以为常,他非常清楚自己的优势与短板,当他上场时,并不像其他球队的第二阵容那样加强防守,反而是疯狂的进攻来压制对手或打乱对手的轮换计划。
    
    路威面对绝大多数对手的替补防守球员,都能轻松地将其过掉并得到分数,特别是在比赛进入关键时刻,快船队场上的五个球员中有四人非常擅于得分,一旦球传到路威手上,他很大程度都能把握机会将球打进。到目前为止,他场均21.7分,3.4个篮板,6.3次助攻,场均命中率42%。
    
    那么,路威会继续他的神奇,第四次获得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最佳第六人将项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历史得分前十都有谁?邓肯甜瓜没上榜
2 退役赛季还保持全明星数据!乔丹前2次退役太欺负人
3 湖人豪取十连胜
4 感恩节变漫画大赛 阳光沙滩也能配火鸡
5 数读湖人vs鹈鹕
6 解读马刺乱象
7 湖人赛前训练氛围轻松 考辛斯场边开心大笑
8 NBA神剧情!
9 湖人新款城市版球衣亮相 奥尼尔用细节致敬传奇
10 专访黄蜂绝杀功臣
11 湖人神射手亲自教你如何投三分
12 詹姆斯不老术!16年5次蜕变
13 NBA历史工资排行榜
14 今日NBA潮男打卡:乐福颜值即正义
15 马刺队史上第10件退役球衣 从此你便成为传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