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就要博格巴!1.2亿重演阿扎尔式夺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齐达内提拔巴尔韦德,解决了皇马阵容平衡问题。但根据《马卡报》封面报道,齐达内依旧青睐于博格巴,他希望博格巴1月份或者明年6月加盟皇马,届时博格巴只剩下1年合同。皇马内部却对这笔交易持谨慎态度。
    
    
    齐达内非常愿意引入博格巴,他不止一次表达对博格巴的欣赏。前段时间前往迪拜参加活动,齐达内还跟博格巴有过见面。回到西班牙,当被记者问道与博格巴的见面时,齐达内称只是一次偶遇,但同时,齐达内11月又强调,巴尔韦德不是博格巴那样的球员。
    
    皇马内部并不这么认为,高层认为巴尔韦德已经解决阵容问题,已经够用了。博格巴的买入显得有点画蛇添足,而且厄德高1个半赛季后将回到球队,他们不想因为博格巴在,而影响了天才球员的生存空间。
    
    
    根据夏天的询价,博格巴的售价将在1.2亿欧元,年薪将在1600万欧元,皇马认为这是不值得的一笔转会,他们不觉得买博格巴要花费超过阿扎尔。
    
    夏天转会失败后,齐达内一直没有放弃,他一直与曼联方面保持沟通。博格巴因伤缺席了很久,9月14日就因伤缺席两场,打阿森纳踢满90分钟后,博格巴再次进入伤病期,已经接连缺席7场比赛。7场比赛,曼联只赢了2场。博格巴本赛季只有5次英超出场,打进2球。
    
    博格巴的伤病让曼联揪心,他们已经开始担心博格巴是诈伤。与热刺的比赛,索尔斯克亚也确认博格巴将缺席。博格巴与曼联的合同2021年到期,他看起来会拒绝续约。
    
    齐达内愿意买,博格巴也愿意来,据《马卡报》报道,博格巴已经答应齐达内,如果离开曼联肯定皇马是第一选择,而且不会有任何竞价比较。但就是这样一笔交易,其实并不会很顺利。
    
    曼联方面不愿意放走博格巴,索尔斯克亚夏天再三强调,他要说服博格巴证明自己,博格巴是建队核心。皇马认为巴尔韦德已经解决问题。只有齐达内认为,他需要博格巴。
    
    
    皇马除了博格巴,还有两个替换人选,范德贝克是已经个人点头,随时可以达成的交易。埃里克森是明年将自由离队,不用转会费的签约。不过,这两人都被齐达内夏天否决过。
    
    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将会与曼联沟通,表达自己球员的意愿。博格巴夏天的时候说的很决绝,他认为曼联已经让他失去耐心,他想换一家球队效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贝尔戳心一幕谈伯纳乌嘘声 第一次还有点惊讶
2 梅西在迈阿密买豪宅 未来有望联手贝克汉姆
3 梅西力压C罗范迪克 第六次赢得金球奖
4 俱乐部金球奖数量:巴萨皇马并列第一
5 皇马20岁新梅西又爆了!无解世界波
6 西甲-梅西世界波绝杀皮克中柱 巴萨1-0马竞领跑
7 马竞出走巨星回家遭死亡诅咒!
8 西甲积分榜-巴萨1个净胜球压皇马领跑
9 法甲综述-里昂马赛均2-1小胜
10 巴萨1.3亿巨星再遇克星:第6次挑战C罗
11 法国国门时隔56天再为皇马出场
12 曾拿世界杯金靴 如今连首发都不保
13 2019年报销+错过国家德比!
14 巴黎青年欧冠诡异一战:3-1领先后
15 欧冠-巴萨3-1多特锁定第1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