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戳心一幕谈伯纳乌嘘声 第一次还有点惊讶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贝尔带着争议归来。他在威尔士直通欧洲杯后,站在“威尔士、高尔夫、马德里”旗帜背后狂欢的样子,惹怒了皇马球迷。但是,皇马高层到齐达内,都不愿意发酵这件事。
    
    
    贝尔回归皇马的首场比赛,他自己就遭到了伯纳乌的嘘声,那是对阵皇家社会的西甲联赛。当贝尔被替换上场,伯纳乌嘘声四起。甚至,有球迷举起了“罗德里戈、巴斯克斯、贝尔”的顺序标语,讽刺贝尔只是一个替补球员。
    
    其实,回归皇马的三场比赛,贝尔都踢得十分积极。虽然没有进球和助攻,但他还有策划进球。与皇家社会的比赛,最后一球就是贝尔下底传中,本泽马回做给魔笛,魔笛完成破门。
    
    其实贝尔已经对伯纳乌的嘘声释怀,一则曝光的视频画面里,替补席起身的贝尔打算热身,伯纳乌嘘声就起来了,贝尔却自己笑了起来。
    
    
    近日,接受BT Sports采访的时候,贝尔坦诚说道伯纳乌的嘘声:“刚开始第一次嘘我,我有点惊讶,当时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但随着年龄增长,随后又经历一两次嘘声,就学会该如何处理了。”
    
    “现在我就是耸耸肩,换个角度看,世界上最好的地方伯纳乌都嘘我,说明我表现差,我能理解。我得付出努力,向球迷展示自己,嘘声就会慢慢消失,生涯才能继续,就像以前。”
    
    
    贝尔如今的解释,想必会让皇马球迷有一丝释怀,在夏天离队未果后,贝尔的确表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他的这番话也表明自己的确幡然醒悟。
    
    穆里尼奥加盟热刺后,有传闻要挖贝尔冬窗加盟,贝尔也谈到穆帅的执教:“我认为他就是赢家,热刺想要赢得冠军,穆帅和热刺的组合再合适不过。”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贝尔暂时不会在冬窗离队。齐达内和弗洛伦蒂诺已经达成一致,不会再就贝尔事件发酵,因为如果想卖掉贝尔,还得期望他有出色的发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在迈阿密买豪宅 未来有望联手贝克汉姆
2 梅西力压C罗范迪克 第六次赢得金球奖
3 俱乐部金球奖数量:巴萨皇马并列第一
4 皇马20岁新梅西又爆了!无解世界波
5 西甲-梅西世界波绝杀皮克中柱 巴萨1-0马竞领跑
6 马竞出走巨星回家遭死亡诅咒!
7 西甲积分榜-巴萨1个净胜球压皇马领跑
8 法甲综述-里昂马赛均2-1小胜
9 巴萨1.3亿巨星再遇克星:第6次挑战C罗
10 法国国门时隔56天再为皇马出场
11 曾拿世界杯金靴 如今连首发都不保
12 2019年报销+错过国家德比!
13 巴黎青年欧冠诡异一战:3-1领先后
14 欧冠-巴萨3-1多特锁定第1
15 欧冠最贪心嗜血者!梅西完美700战超C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