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得分前十都有谁?邓肯甜瓜没上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是世界篮球的殿堂,汇聚着最具实力的天才,想要登上历史得分榜前十,难度可想而知。强如安东尼、邓肯这样的顶级球星,砍分能力不俗,生涯又够长,也没能跻身前十。那NBA历史得分前十都有谁?强如鲨鱼都只排在第8位,现役杜兰特想上榜也很困难。
    
    
    10.埃尔文海耶斯
    
    大E可以说是远古大神,他是1968年的状元秀,新秀年就是场均28.4分17.1篮板的统治级内线,当年对位张伯伦、贾巴尔等人都是不落下风。海耶斯在NBA一共打了15个赛季,最少的赛季也打了80场,是不折不扣的铁人,他的生涯总得分达到了27313分,表现极其出色。
    
    
    9.摩西马龙
    
    NBA历史上最早的高中生球员,马龙也是天才型球员,早期在ABA打了2年,此后进军NBA舞台。巅峰时期的马龙是联盟第一人,MVP、总冠军、FMVP、篮板王等荣誉应有尽有。他生涯19年的表现都是非常稳定,总得分达到了27409分。
    
    
    8.奥尼尔
    
    大鲨鱼奥尼尔是92年的状元秀,他是史上天赋最好的球员之一,巅峰期光靠天赋就能打爆对手。他在联盟打了19个赛季,进攻端的才华堪称中锋之最,巅峰期打爆了各路内线。鲨鱼2次拿到得分王,生涯总计砍下了28596分,排在历史第8位。
    
    
    7.张伯伦
    
    大帅是远古大神,他的天赋碾压同时代所有球员,篮球理念也很超前。从新秀赛季开始,张伯伦就是NBA得分王,此后更是连续7年制霸。虽然后期为了总冠军,张伯伦开始转型,但他的得分还是很疯狂。只打了14个赛季,就拿到了31419分。
    
    
    6.诺维茨基
    
    司机是NBA最优秀的外籍球员,他是攻强守弱型的球员。作为身高2米14的内线,司机的投篮手感柔和,低位进攻技巧出色,金鸡独立更是无人可挡。所以从新秀年开始,司机的得分表现就很出色,此后整整延续了20年,他生涯累计拿到了31560分。
    
    
    5.乔丹
    
    篮球之神乔丹,是得分能力最强的球员。常规赛、季后赛和总决赛,乔丹的场均得分都高居历史第一,从进入NBA开始,他就是令人仰望的超级得分手。短短15年的生涯,就疯狂拿到了10次得分王,生涯总得分也达到了32292分,如果没有任性退役,乔丹的得分会更恐怖。
    
    
    4.詹姆斯
    
    当今联盟的总得分王,虽然老詹生涯只拿到过1次得分王,不过他的稳定性却是无人可比的。连续16年交出场均25+的答卷,历史唯一。生涯17年都保持顶级的状态,自律和天赋造就了他的伟大。35岁的他已经拿到了33056分,他将向历史得分王的宝座发起冲击。
    
    
    3.科比
    
    21世纪最无解的杀神,科比最伟大的地方,是他从替补席打起,一步步成长为历史级球星。作为00年代的NBA门面,科比的巅峰保持超过了十年时间,也是一位常青树球员。得分是他最擅长的,技巧全面的他生涯20年砍下了33643分。
    
    
    2.马龙
    
    历史上最著名的无冕之王,虽然没能拿到总冠军,但马龙的实力和地位毋庸置疑。马龙生涯19年,几乎拿到了除冠军以外的所有荣誉,个人表现和成就都很高。他是著名铁人,40岁时依旧有着顶级的状态,生涯总共拿到了36928分,非常的伟大。
    
    
    1.贾巴尔
    
    众所周知,历史得分王是天勾贾巴尔。他是实力强大的状元秀,同时也是天赋异禀的超级巨星,他的生涯长达20年,基本都在联盟顶级中锋的讨论之列,从张伯伦,一直到奥拉朱旺上将等人,他都有过交手,贾巴尔的生涯总得分达到了38387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退役赛季还保持全明星数据!乔丹前2次退役太欺负人
2 湖人豪取十连胜
3 感恩节变漫画大赛 阳光沙滩也能配火鸡
4 数读湖人vs鹈鹕
5 解读马刺乱象
6 湖人赛前训练氛围轻松 考辛斯场边开心大笑
7 NBA神剧情!
8 湖人新款城市版球衣亮相 奥尼尔用细节致敬传奇
9 专访黄蜂绝杀功臣
10 湖人神射手亲自教你如何投三分
11 詹姆斯不老术!16年5次蜕变
12 NBA历史工资排行榜
13 今日NBA潮男打卡:乐福颜值即正义
14 马刺队史上第10件退役球衣 从此你便成为传奇
15 湖人全队集训 詹皇咧嘴大笑库兹马练习罚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