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0-0北爱尔兰 戴维斯射失点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C组,荷兰客场0比0战平北爱尔兰,提前一轮宣告晋级。
    
    
    比赛亮点:
    
    1荷兰提前1轮晋级:在战平北爱尔兰之后,双方之间分差依旧有3分,由于首回合两队交锋荷兰获得胜利,因此橙衣军团已经锁定小组前2名,提前1轮晋级欧洲杯决赛圈。
    2荷兰4连胜势头终结:荷兰此前4连胜和客场3连胜的势头宣告终结,但最近5场比赛4胜1平仍保持不败。
    3北爱尔兰遗憾失点:此役必须争取胜利的北爱尔兰曾获点球机会,但史蒂芬-戴维斯将球打飞,错过进球取胜的良机。
    精彩回顾:
    
    荷兰本场排出433阵型,巴贝尔、贝尔海斯和普罗梅斯构成锋线三叉戟,弗朗基-德容、范德贝克和德隆坐镇中场。后卫线上,范迪克和德利赫特搭档中卫,布林德和费尔特曼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西莱森。
    
    开场第3分钟,荷兰门将西莱森在本方禁区失误险些丢球,好在科里-埃文斯抢断后未能形成攻门。两分钟后,麦克尼尔传中,马杰尼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6分钟,萨维尔的射门被德利赫特倒地封堵,北爱尔兰球员示意有手球嫌疑,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第10分钟,普罗梅斯突入禁区左翼下底传中,贝尔海斯包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16分钟,弗朗基-德容分球,普罗梅斯左路内切攻门,球稍稍偏出远角。
    
    
    第29分钟,麦克尼尔右路传中,萨维尔禁区中路的攻门打在费尔特曼手臂上弹下,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史蒂芬-戴维斯操刀主罚,球却直接高出横梁。
    
    
    
    第36分钟,巴贝尔禁区左侧回敲,布林德跟进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46分钟,刘易斯传中,马杰尼斯的头球攻门飞出底线。第56分钟,费尔特曼头球摆渡,巴贝尔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住。
    
    
    第78分钟,弗朗基-德容弧顶处尝试远射打飞。最终,荷兰0比0客场战平北爱尔兰,提前一轮宣告晋级。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荷兰14次攻门3次射正,北爱尔兰6次攻门0次射正,两队均无建树。荷兰控球率达到69%,北爱尔兰仅有31%。
    
    
    出场阵容:
    
    北爱尔兰(4-3-3):
    
    门将:1号皮科克-法雷尔
    
    后卫:14号达拉斯、20号卡斯卡特、5号乔尼-埃文斯、3号刘易斯(81分钟,15号汤普森)
    
    中场:8号史蒂芬-戴维斯、6号萨维尔(58分钟,19号史密斯)、13号科里-埃文斯(71分钟,7号麦金)
    
    前锋:17号麦克尼尔、21号马杰尼斯、18号怀特
    
    荷兰(4-3-3):
    
    门将:1号西莱森
    
    后卫:2号费尔特曼、3号德利赫特、4号范迪克、17号布林德
    
    中场:20号范德贝克、15号德隆(36分钟,6号普罗佩尔)、21号弗朗基-德容
    
    前锋:11号普罗梅斯、10号贝尔海斯(65分钟,19号吕克-德容)、9号巴贝尔(90分钟,5号阿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出线!1953天的等待 荷兰黄金一代宣告
2 英超射手欧预赛9场9球 小国力压前欧洲冠军
3 戴帽!凯恩升至英格兰队史射手榜第6位
4 张伯伦:重回首发感觉很棒 让我更自信
5 天空:曼联仍有意在冬窗引进曼朱基奇
6 吉鲁同意转投国米,转会费预计700万欧
7 英格兰7-0大胜黑山提前出线
8 热刺想卖掉我 但我会履行完1年半合同
9 让心态爆炸的斯特林开始自戕
10 曼城冬窗欲进行豪购 至少签下三人
11 英超主帅场均积分排行:弗格森第二
12 兰帕德助手发文嘲笑穆里尼奥
13 伊布无缘瑞典先生 曼联铁卫连续蝉联该奖
14 曼联新队魂受伤缺阵一个月 无缘热刺曼城
15 枪手主管:坚信埃梅里是合适人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