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欧洲劲旅完胜鱼腩球迷疯狂庆祝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1点,欧预赛小组赛继续进行,世界排名第24的欧洲劲旅威尔士客场挑战阿塞拜疆。比赛第9分钟,威尔士就进球了!依靠一次角球机会,穆尔在后点高高跃起力压防守球员把球顶进!这个进球让威尔士球迷疯狂庆祝。第33分钟,威尔士再次取得进球,丹尼尔-詹姆斯在禁区左侧起脚远射,皮球打在门框上弹出,威尔逊门前轻松补射破门。下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最终,威尔士2-0击败阿塞拜疆。
    
    
    
    威尔士前6轮小组赛只取得2胜2平2负的成绩,排在小组第4名,晋级形势不容乐观。最近两场比赛,威尔士分别与斯洛伐克和克罗地亚踢成1-1,让球队错失了提升名次的机会。此次对阵小组最弱的阿塞拜疆,威尔士必须取胜,才有绝境逆袭的机会。而比赛也没有什么悬念,威尔士轻松赢下阿塞拜疆。
    
    
    威尔士队中的最大牌球星贝尔近日成为了赛场外的焦点人物。他在皇马已经25天没有跟随球队进行训练,对外宣称是身体原因。但是,回归威尔士国家队之后,贝尔却能够与球队一起进行训练,让各大媒体称之为奇迹。贝尔也就成为极具争议的一名球员。对此,贝尔回应:“如果本周有皇马的比赛,我也能够训练和上场,而现在恰好遇到国家队的比赛,这仅仅是巧合而已。”本场比赛贝尔首发出场。
    
    
    威尔士的控球率54%,19脚射门10脚射正才进了2球,这样的射门效率偏低了一点。阿塞拜疆10次射门2次射正没有进球。双方实力的巨大差距让比赛并没有产生多少悬念。全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是哈里-威尔逊,他贡献了1传1射的数据。
    
    
    贝尔虽然首发出场,但只踢了60分钟就被换下场了。这是他时隔34天后再次重返赛场。这一个月的时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外人其实都不大清楚。对于威尔士来说,晋级还有一线生机,下一场对阵匈牙利的比赛才是真正的生死战,因此,让贝尔好好休息,把精力用在下一场比赛才是正确的选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1.5亿巨星踢疯了 7分钟上演梅开二度
2 世界第1高歌猛进 亲兄弟半场合进3球
3 巴西0-1阿根廷 梅西复出建功内马尔缺席
4 西班牙7-0马耳他 莫拉塔卡索拉建功
5 梅西打破7年5个月对阵巴西进球荒
6 复仇成功!阿根廷136天完成蜕变
7 皇马官方:马塞洛回归合练接近伤愈
8 法国2-1逆转摩尔多瓦
9 巴西vs阿根廷前瞻:梅西复出
10 比利亚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
11 皇马2米巨人自评世界最佳 球迷不买账
12 卡瓦哈尔:说实话我不想看到巴萨进步
13 莫德里奇获2019年金足奖
14 拒绝接班C罗 皇马18岁妖星1句话引发争议
15 巴萨太抠了 想要这天才来顶替苏亚雷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